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solaris 安装软件

特别是二进制软件包的安装 一般是 ./configure make make install make 没找到 这是什么原因? 有的包软包解压后有 makefile.in makefile.am 请问这样的软件怎样安装? 如:cyrus-sasl-2.1.21 [ 本帖最后由 monster_3j 于 2008-5-22 22:51 编辑 ]

by monster_3j - Solaris - 2008-05-23 22:04:40 阅读(3382) 回复(9)

相关讨论

大家好,小弟遇见问题,望大家给与帮助 我再solaris 10 上安装光盘里的软件是,总是失败,比如: Do you want to continue with the installation of [y,n,?] y Installing Mozilla Web browser as ## Installing part 1 of 1. Cannot find required executable /usr/bin/7za pkgadd: ERROR: class action script did not complete successfully Installation of failed. 系统提...

by hdqhuser - Solaris - 2009-08-18 11:43:04 阅读(1549) 回复(7)

安装完了系统,我在网上下载了一个软件包是top bash-3.00# head top-3.6.1-sol10-x86-local # PaCkAgE DaTaStReAm SMCtop 1 478 # end of header NAME=top ARCH=x86 VERSION=3.6.1 CATEGORY=application VENDOR=LeFebvre et al EMAIL=steve@smc.vnet.net PSTAMP=Steve Christensen 这个是软件包的信息 pkgadd -d top-3.6.1-sol10-x86-local 我安装完毕,提示安装成功,但是 我使用 pkgchk SMCtop来查看,就是看不到 我运...

by nmghailang - Solaris - 2010-11-02 18:07:38 阅读(4627) 回复(13)

各位高手能不能给份solaris的使用手册啊?? 我刚刚才把solaris装好,发现它跟REDHAT的LINUX差别好大,根本用不来!! 各们帮帮忙,谢谢了!!!!!

by xujieayumi - Solaris - 2007-03-16 23:17:52 阅读(1013) 回复(1)

我从来没有用过solaris,以前一直玩linux的.现在有了块20G小硬盘,就装了个solaris 10玩.结果发现好不一样闹 不知道solaris是怎么管理它的软件的,也就是应用程序.我装了之后发现gcc不能用闹,于是想这是unix,就用CC,结果说我什么语言包漏装之类的问题. 我想cc也不能用,那么make肯定也不行的. 但试了下java倒是可以的,呵呵,不过本人不怎么用java的闹. 我想问的是,一般怎么安装其他应用软件.然后我的gcc和cc都不能用,怎么回事情呢....

by bigapple2008 - Solaris - 2005-06-29 14:37:52 阅读(1126) 回复(1)

接触solaris不久,安装完系统后,很多软件需要安装。 从网上下载的多数是.gz等结尾的压缩文件 对这些文件的安装比较陌生 一般我现在是先是tar解压,然后configure生成makefile gnake后,再gmake install 是这样吗 但在这个过程中总是有很多问题 而且有时gmake install后就不知道怎么办了 install文件有时还是报错 安装过程中很多地方都是自己在摸索 请各位指点一下,或者提供一些详细的资料解说 谢谢

by luckmonkey - Solaris - 2005-03-01 16:17:22 阅读(868) 回复(2)

solaris上怎样安装软件啊?譬如office或者wps之类的东西啊!谢谢

by arziear - Solaris - 2003-11-30 15:04:06 阅读(639) 回复(1)

如何知道solaris安装软件都装到哪里去了?可执行文件在哪里?哪个文件启动安装软件呢?

by baby_liu - Solaris - 2003-09-26 16:12:11 阅读(765) 回复(0)

现在用的是solaris 5.7,在单位闲着没人用. 下载了一个mozilla1.7.8 用winxp解压后传到sun工作站上(ULTRA 10), 不知道如何安装, 俺是纯新手,一点不懂,请大家多多帮助.谢谢. 为什么原系统带的浏览器看网页都显示不出来呢?装mozilla后是不是就能正常呢? ultra 10能不能装linux?什么版本的好?现在实在不知道solaris这东西能干什么用?好象linux的应用软件能多一些.

by gnarled - Solaris - 2005-05-26 02:40:19 阅读(1205) 回复(3)
by xiao_i - Solaris - 2005-01-03 23:29:39 阅读(1026) 回复(5)

各位大侠, 三个问题:1,有谁在solaris安装过HP的打印管理程序jetadmin,how to ? 2,有谁有这个软件包吗?(这更严峻)我遍天下找了一遍,也没找到,包括hp站点 这个软件包在HP产品库里的数字代码应该是j2374c 3,在HP里找到web jetadmin,但是没有for solaris 的版本. 只有for linux的. 这个web jetadmin 和jetadmin一样吗?应该不一样把?

by 红泥花生 - Solaris - 2004-08-04 15:13:53 阅读(796) 回复(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