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android 模拟器 获得系统权限

在谈方法之前,先说说为啥有人试图获得android系统中的root权限。 我总结一下,哪些用户适合去学习获得root权限的方法呢? 1.我是一名hacker,或者我喜欢对系统进行hacking 2.我是开发人员,命令行控制设备是必须的 3.我只是普通用户,但一些特殊软件我安装不了,要求root权限 4.我是一个软件超级体验狂,我每天不下载50个应用程序尝试晚上就睡不着。但Hero只有512MB的ROM,我要装app到SD卡上 5.我买android就是为了定制系统的,...

by Send_linux - 移动操作系统 - 2009-08-25 16:50:09 阅读(30086) 回复(2)

相关讨论

转自 http://www.hiapk.com/bbs/thread-763853-1-1.html 我的环境:XP 1.安装模拟器,网上很多,我就不啰嗦了。 2.建一个模拟器,我建的名字是android2.2。内存卡512M 启动完成后关闭。 3,使模拟器拥有root权限。 需su 和 Superuser.apk (已提供,另cmwrap.apk为测试是否拥有root权限) 3.1。 首先把\android-sdk-windows\platforms\android-8\images下的system.img拷贝到模拟器安装目录下 这是我的路径D:\android-s...

by teddylw1611616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04-06 15:07:54 阅读(3262) 回复(0)

转:翁存敏 android 获得root权限解密 android的应用程序入口肯定是java程序。应用程序的启动者是由系统临时根据androidmanifest.xml中定义的权限而创建的临时用户。而不像linux那样是使用登陆者的身份启动,从而使得进程具有登陆者的所有权限。这也是android的安全机制之一。 新的权限机制也带来新的问题,android给应用程序的权限是按功能来分,java虽然可以访问文件系统。但由于应用程序本身是临时用户启动,这个临时...

android手机开发

by cu_Cbear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03-29 19:52:52 阅读(2650) 回复(0)

这里介绍的方法是无需重新打包system.img以及可以从system.img中永久删除系统apk。


1.      

by figofuture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3 01:46:16 阅读(943) 回复(0)

Normal 0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by yishuihe - 移动操作系统 - 2009-04-28 16:50:34 阅读(1236) 回复(0)

转自eoeMobile:


android Emulator是一款功能非常齐全的模拟器,电话本、通话等功能都可进行模拟。甚至其内置的浏览器和Google&nbs...

by 阿4is痞男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3 01:27:52 阅读(654) 回复(0)

by DerekGuo_lzu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1 08:41:40 阅读(614) 回复(0)

by tangke 2009-06-15 1.下载 从网站上面下载 http://dl.google.com/android/android-sdk-linux_x86-1.5_r1.zip http://dl.google.com/android/android-sdk-windows-1.5_r1.zip 将linux版本的sdk解压到/root/android-sdk-linux_x86-1.5_r1下面 在~/.bashrc里面加入 export PATH=$PATH:/root/android-sdk-linux_x86-1.5_r1 然后执行source ~/.bashrc就可以了。 2.创建avd文件 我们直接输入./emulator之后提示找不到avd文件,avd文件...

by fewlife - 移动操作系统 - 2009-07-22 20:15:08 阅读(1387) 回复(0)

ndroid中提供了一个模拟器来模拟 ARM 核的移动设备。android模拟器是基于QEMU开发的,QEMU是一个有名的开源虚拟机项目(详见http://bellard.org/qemu/),它可以提供一个虚拟的 ARM 移动设备。android模拟器被命名为goldfish,用来模拟包括下面一些功能的 ARM SoC: · ARM926ej-S CPU · Thumb support · MMC · RTC · Keyboard · USB Gadget · Framebuffer · TTY driver · NAND FLASH android模拟器所...

by goandroid - 移动操作系统 - 2009-05-11 11:41:40 阅读(1031) 回复(0)

转自: http://www.top-e.org/jiaoshi/html/?149.html android中提供了一个模拟器来模拟ARM核的移动设备。android模拟器是基于QEMU开发的,QEMU是一个有名的开源虚拟机项目(详见http://bellard.org/qemu/),它可以提供一个虚拟的ARM移动设备。android模拟器被命名为goldfish,用来模拟包括下面一些功能的ARM SoC: · ARM926ej-S CPU · Thumb support · MMC · RTC · Keyboard · USB Gadget · Framebuffer...

by TopEmbedded - 移动操作系统 - 2008-12-16 10:13:52 阅读(1176) 回复(0)

在调试android应用的时候, 使用adb shell进入系统, 在使用某些命令的时候发现没权限, 这才注意到shell中的提示符$, 原来不是root用户。另外还有些命令提示文件系统只读,经过查找资料才解决,方法如下:
 
1. 通过修改init.rc文件提升用户权限

init.rc 修改前配置:
  service console /system/bin/sh
    console
  ...

by sudoers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1 08:41:32 阅读(1669)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