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c protobuf

SPDataPickle 是一个用于在 c语言的结构体和 xml/json 之间做自动转化的库。 http://code.google.com/p/spdatapickle http://spdatapickle.googlecode.com/files/spdatapickle-0.5.src.tar.gz 大家可能对 google 的 protocol buffers 都早有耳闻。SPDataPickle 和 protobuf 很相似。 仿照 google protobuf 的例子,也来一个 Person 的简单例子。 对应 a.proto ,要写一个 a.xml [code] ccou...

by iunknown - C/C++ - 2014-11-08 20:41:00 阅读(14328) 回复(37)

相关讨论

谁有c++ 的数据结构的电子书发一份啊。急用。 还有那个是用模板还是累。搞不懂。 c++ 与c 最大的去别在哪里? 是类还是模板?

by wangs11b - C/C++ - 2008-08-20 15:24:30 阅读(1223) 回复(2)

招聘 职位要求: 软件开发工程师:2名 岗位职责:负责游戏程序开发工作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要求有2年以上c++开发经验,并参与至少一个完整的项目开发过程; 2. 熟练掌握标准c/c++开发。熟练掌握vs2003,设计和实现过小规模的软件系统. 3. 对:界面,Activex控件,多进程,多线程等有深入的理解和应用,并有丰富的程序调试及优化经验. 4. 熟练掌握操作系统、数据结构、软件工程等软件开发必备知识. 5. 熟悉TcP/IP,HT...

by wuyanqing912 - IT职业生涯 - 2008-05-27 09:45:56 阅读(938) 回复(0)

请问下面的题目要怎么做呀! 某商场销售一种货物,货物成箱购进卖出,购进和卖出时以重量为单位,各箱的重量不一样因此,商店要记录下目前库存货物的总重量. 将货物用一个类来描述,而每箱货物作为这个类的对象,每箱货物有重量.总重量在该类中用一个静态数据成员来记录它。 // Goods.h class Goods{ private: static int Total_Weight; int Weight; public: Goods(int w) { Weight=w; Total_Weight+=w; } Goods...

by yueying335 - C/C++ - 2008-05-27 09:08:25 阅读(1344) 回复(0)

招聘 职位要求: 软件开发工程师:2名 岗位职责:负责游戏程序开发工作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要求有2年以上c++开发经验,并参与至少一个完整的项目开 发过程; 2. 熟练掌握标准c/c++开发。熟练掌握vs2003,设计和实现过小规模的软件系统. 3. 对:界面,Activex控件,多进程,多线程等有深入的理解和应用,并有丰富的程序 调试及优化经验. 4. 熟练掌握操作系统、数据结构、软件工程等软件开发必备知识. 5. 熟悉...

by wuyi912 - 猎头招聘 - 2008-05-22 20:55:11 阅读(967) 回复(0)

招聘 职位要求: 软件开发工程师:2名 岗位职责:负责游戏程序开发工作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要求有2年以上c++开发经验,并参与至少一个完整的项目开 发过程; 2. 熟练掌握标准c/c++开发。熟练掌握vs2003,设计和实现过小规模的软件系统. 3. 对:界面,Activex控件,多进程,多线程等有深入的理解和应用,并有丰富的程序 调试及优化经验. 4. 熟练掌握操作系统、数据结构、软件工程等软件开发必备知识. 5. 熟悉...

by wuyi912 - IT职业生涯 - 2008-05-20 21:56:45 阅读(1362) 回复(0)

/(.+?)\s(A|c)/ 帮我看看第一个括号的匹配的项,没太明白, .是非\n 的单个字符 后面怎么有两个数目修饰符 + 和? 例如D000009 A02.633.567.050 对应的$1是D000009 $2是A

by drosophilia - Perl - 2008-05-21 00:13:19 阅读(1656) 回复(4)

招聘 职位要求: 1. 熟练掌握标准c/c++开发。熟练掌握vs2003,设计和实现过小规模的软件系统. 2. 对:界面,Activex控件,多进程,多线程等有深入的理解和应用,并有丰富的程序调试及优化经验. 3. 熟练掌握操作系统、数据结构、软件工程等软件开发必备知识. 4. 熟悉TcP/IP,HTTP等协议,对协议细节有清晰概念. 5. 掌握WINDOWS消息机制,较深理解MFc,掌握大型关系数据库的访问. 6. 沟通能力、文字表述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踏...

by wuyi912 - IT职业生涯 - 2008-04-29 20:52:09 阅读(1450) 回复(0)

好比我们学了c++这门语言都有什么用处?

by LIUXIAOLEI123 - C/C++ - 2007-01-31 21:44:13 阅读(1271) 回复(2)

我在变成时用到了scanf函数 是这样子的: 我连续用了几个scanf printf("\nchoose the node you want to insert the node before it:\n"); scanf("%d", &node_num); printf("\nThe value of the new node is:\n"); scanf("%d", &new_data); printf("\nchose insert way(1.Before, 2.After):\n"); scanf("%d", &way); 当我输入的是一个字符串时,为什么后面的scanf都不执行了? 请赐...

by 小城恋 - C/C++ - 2006-10-11 17:13:25 阅读(957) 回复(1)

cds [ 本帖最后由 prolj 于 2009-4-7 17:21 编辑 ]

by prolj - BSD - 2006-11-01 13:42:40 阅读(4589) 回复(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