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copy命令

linuxcopy一个文件夹的命令怎么写?谢了

by star55 - 系统管理 - 2004-01-01 22:09:02 阅读(697) 回复(2)

相关讨论

我只想复制某一条记录。类似于DOS下的copy命令。 insert into zqf_tmp ='36236' (select vname from zqf_tmp where vname='苏A-36236') 就是将车牌号苏A-36236这条记录增加一条。除车牌号变成 36236外,其他字段不变与苏A-36236一样。

by zengqf - Oracle - 2008-06-04 17:33:31 阅读(1497) 回复(2)

我输入一个长命令,回车执行,才发觉应该在root用户下才有执行此命令的权限。于是su到root用户。 问: 我想把这个长命令copy到root用户命令行上执行,有什么简单方法? 我试了,Ctrl-k,Ctrl-y,只能在同一个user下使用,通过su后,已不能Paste此前kill的内容。 如果通过文件传递这个命令,比较繁琐。

by TAW - Shell - 2007-03-23 09:56:13 阅读(1381) 回复(2)

看資料寫 /copy(7-12列) /copy 指令使在文件编译时从中取记录插入到/copy指出的地方。插入的文件可以包含除/copy以外的任何合法规范表。 /copy语句是以如下方式录入的: 列 项 7-11 /copy 12 空格 13-49 标识被拷贝的成员位置,格式如下: 库名/文件名成员名(RPGⅣ AS/400环境)。必须规定成员名。如果 没给文件名,则假定为QRPGLESRC。如果没指定库名,则在库列表中 查找文件,在库列表...

by sjbao - AS400 - 2007-03-21 16:06:10 阅读(2393) 回复(4)

为什么没有copy命令?:(

by yttlovezxx - 服务器应用 - 2006-07-04 08:26:20 阅读(3369) 回复(6)

Terminal里面有没有什么工具能在拷大文件的时候显示进度??

by wjs2634 - Shell - 2005-05-19 22:33:11 阅读(1921) 回复(3)

我要将一个数据库中的数据导出到另一个数据库中 使用copy命令可我在作测试时就出现了问题。 copy from aaa/aaa@tp to bill/bill@n4000 replace t_rec_in_test using select * from t_rec_in where in_date >;= to_date('20040901','yyyymmdd') and in_date < to_date('20040902','yyyymmdd') and rownum <= 10; 提示 数组读取/结合的大小为15。(数组大小为15) 将在完成时提交。(提交的复本为 0) 最长为80。(长度为80) ERR...

by iamshrek - Oracle - 2004-09-29 17:16:19 阅读(849) 回复(0)

我在KDE下右键复制->粘贴一个文件夹所用的时间与命令行下用copy命令复制一个文件所用的时间相差很大,前者用时少于后者.这是为什么?

by wxhltmn - BSD - 2008-04-26 10:19:24 阅读(1954) 回复(3)

现有一个source目录,一个target目录 程序1将文件copy到该source目录, 程序2需要将source目录下的文件再move到target目录下, 这中间有一个问题:就是要判断source中的文件是不是完整的(就是程序1中的copy命令有没有执行完) 各位大侠有没有好办法?

by beizijing - Shell - 2006-01-09 10:59:49 阅读(4182) 回复(17)

感谢各位高手讲的详细点! 多谢!

by banker - 网络技术 - 2003-10-10 22:53:03 阅读(1612) 回复(1)

http://www.wohedb.com/db_html_doc/libpq_api/libpq_7_copy.htm http://www.wohedb.com 中文数据库管理系统 1.7 与copy 命令相关的函数 客户端可以使用copy命令同服务器交换大量的数据。Libpq提供了相关的函数来实现这个功能。 应用程序首先用PQexec或其它函数发一个SQL copy命令给服务器,PQexec返回的PGresult对象的状态应该是PGRES_copy_OUT或PGRES_copy_IN。然后应用程序调用后面介绍的函数向服务器发送数据或者...

by postgres_fan - PostgreSQL - 2009-05-17 10:01:10 阅读(2596)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