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ftp安装linux

作者: Drcede 出自: http://www.linuxdiyf.com 环境:RHEL4.6ISO + Winxp +ServU ftp服务器端:WindowsXP+ServU 1,将5个ISO全部解压到一个目录里,按目录组织好,如我放在 d:\linux\images isolinux RedHat ......... 在ServU里指定ftp用户的登录目录为d:\ 2,用RHEL4.6第一张光盘引导服务器,linux askmethod,指定从ftp安装 设置本机的IP地址,再指定ftp服务器的地址与目录,IP为192.168.0.199,目录为”linux“无多余字符 3...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5-14 23:15:39 阅读(975) 回复(0)

相关讨论

1. 下载vsftpd http://download.chinaunix.net/download.php?id=34&ResourceID=19 2.解压tar.gz包 #tar -zxvf vsftpd-**.tar.gz 3.编译 #cd vsftpd-** #make 4.复制文件 # cp vsftpd.conf /etc/vsftpd.confBAK # cp vsftpd.conf /etc/vsftpd.conf # cp vsftpd /usr/sbin # cp vsftpd /usr/local/sbin/vsftpd 5.编辑配置文件 #vi /etc/vsftpd.conf anonymous_enable=NO local_enable=YES write_enable=YES 6.启动服务 # /et...

by houybsky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8-25 10:33:23 阅读(829) 回复(0)

我今天用ftp方式安装linux时出了点问题,请大家帮忙看看。 vm-5.5.3,在一台已经安装的as4上新建了mnt这个帐号,起vsftpd,在mnt中建disk1,2,3,4四个目录,把as4的四个iso拷贝到/home/mnt中,之后 mount -o loop RHEL***.iso /home/mnt/disk1,2,3,4分别挂在disk1234四个目录下,关掉iptables。之后新建了个虚拟机,也准备把as4装进去。 用光盘引导,之后就是安装了。我设置好这台新机子的ip,并填上ftp站点的ip和目录,/home/mnt/dis...

by shichunda - Linux系统管理 - 2008-05-15 13:52:57 阅读(5434) 回复(16)

我在windows下用server-u 安装ftp,建立用户为user 目录为光驱,(我的光驱为I:),测试过已经可以登陆 现在使用软盘启动系统并以经启动了网卡出现登陆安装的界面 到了写ftp地址时 ftp site name:192.168.0.29(ftp地址) red hat ditctory: 请教如何写

by china-red - Linux系统管理 - 2007-01-10 17:54:24 阅读(1400) 回复(1)

我以前一直通过U盘拷贝文件到嵌入式系统, 发现需要频繁的拔插U盘, 是否可以通过网络拷贝? 以下为相关的链接参考: http://www.cnblogs.com/caolisong/articles/757115.html 嵌入linux下建立ftp server 过程http://blog.chinaunix.net/u/21948/showart_504050.html ftp系列1: VSftpD-2.0.6 移植 到目前为止, 我配置的服务还没有成功, 理想与现实总会差那么一步。 等到我配置成功后, 我会整理一份相应的文档, 与大家分享。...

by Junping1982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8-23 16:34:32 阅读(1200) 回复(0)

1.1 DHCP的配置文件 DHCP的配置文件的位置在/etc目录下配置文件的名称为dhcpd.conf。如果您的系统中不存在dhcpd.conf同时您又确认您确实安装了DHCP程序,那么您可以手动建立dhcpd.conf文件。 1.2 配置文件的内容: # # DHCP Server Configuration file. # see /usr/share/doc/dhcp*/dhcpd.conf.sample # option space PXE; option PXE.mtftp-ip code 1 = ip-address; option PXE.mtftp-cport code 2 = unsigned int...

by abcdefgl123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11 15:37:29 阅读(1005) 回复(0)

我在windows下用server-u 安装ftp,建立用户为user 目录为光驱,(我的光驱为I:),测试过已经可以登陆 现在使用软盘启动系统并以经启动了网卡出现登陆安装的界面 到了写ftp地址时 ftp site name:192.168.0.29(ftp地址) red hat ditctory: 请教如何写

by china-red - 系统管理 - 2007-01-10 17:54:24 阅读(2380) 回复(1)

1)当用我用ftp安装linux时,系统提示要输入"主要名称服务器",请问"主要名称服务器"是什么意思,有什么作用? 2)当系统读取软件信息包时,系统始终提示:无法读取头列表,这可能是由于文件遗失或者介质不对造成的。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是不是我还有一些事项没有注意。

by zgz_992 - 服务器架设 - 2004-05-23 16:21:29 阅读(1582) 回复(16)

1)当用我用ftp安装linux时,系统提示要输入"主要名称服务器",请问"主要名称服务器"是什么意思,有什么作用? 2)当系统读取软件信息包时,系统始终提示:无法读取头列表,这可能是由于文件遗失或者介质不对造成的。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是不是我还有一些事项没有注意。

by zgz_992 - 服务器应用 - 2004-05-23 16:21:29 阅读(2275) 回复(16)

来源:赛迪网技术社区 作者:lynn 在安装之前我要罗嗦几句:SuSE OS有iso/bin与ftp两种,其中iso基本上是测试版,是一些linux 爱好者自己做,而官方只有ftp 版,所以强烈建议下载ftp 到硬盘安装。好了讲那么多,现在开始我们的ftp安装之旅吧! 首先,自然是要下载SuSE 8.1的ftp到硬盘,具体的地址论坛里有,接下来制作启动软盘具体如下: 准备工作--需要做3 张盘分别为 bootdisk、modules1、modules4它们的位置都在disk...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25 10:42:18 阅读(633) 回复(0)

环境: as4 iso;DAEMO (d-tool)虚拟光驱软件;tftpd32.exe;ServU; 安装机器硬件:915主板,intel1000pro网卡 一:准备工作: 1.d-tool,挂载第一个iso文件,盘符为:H; 1.ServU设置:添加用户名为:ok 密码为ok 路径为盘符:H; 二:引导as4 安装程序 A:DOS引导 1.将4个ISO文件拷贝到统一目录比如:c:\rhas4 手工建立autoboot.bat 内容如下,并把第一个iso文件揭开把isolinux目录的所有能容cp到rhas4/dos,把RHAS 3.0的第一张盘...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29 13:21:39 阅读(690)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