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java 中文 ocr

Hi, is there anyone develop a java program with ocr? Can I know which ocr you using? Is it free? Besides, how your program work with ocr? Please advise.

by toms1981 - Java - 2007-07-25 20:07:26 阅读(2752) 回复(3)

相关讨论

网上发现了一个跨平台的msn软件叫MSC(http://msc.misuland.com/),看起来界面和msn message9有点像,比较炫,就想在linux下装个玩玩。直接解压,然后按说明配置一下就可以了,看一下安装说明文档: 运行环境: msc需要JDK1.6(推荐)或者JRE1.6的java环境,如果没有java环境或者java版本较低,请先下载或者更新java环境。 当前版本为带JRE的版本 a. 解压msc程序包 shell> tar xvfz msc-2.0.3.tar.gz ...

by riverbird2005 - Java文档中心 - 2009-04-02 14:19:44 阅读(950) 回复(0)

请问在下面的代码中, String strChinese="中文"; byte[] buf = strChinese.getBytes("GB2312"); for(int i=0; i中文”两个汉字应占4个字节。 我观察到的结果是 System.out.println(buf); 一句打分别打印出了"中"和 "文"的 首字节 ,分别是 0xD6 和 0xce。 “中”字的gb2312 编码是 0xD6D0 ; “文”字的gb2312 编码是 0xCEC4. 那...

by cy163 - Java - 2008-08-14 10:14:24 阅读(1951) 回复(3)

http://gceclub.sun.com.cn/java_Docs/html/zh_CN/api/index.html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68682/showart_682822.html

by hakulamatata - Java文档中心 - 2008-05-09 22:03:59 阅读(750) 回复(0)

1. 汉字问题深入谈 一、主题:关于java中文问题 java中文问题比较突出,主要表现在控制面板输出,JSP页面输出和数据库访问上。 本文尽量避开字体问题,而只谈编码。通过本文,你可以了解java中文问题的由来,问题的解决方法,其中提了一下用JDBC访问数据库的方法。 二、问题描述: 1)在中文W2000中文窗口编译和运行,用的是国际版的JDK,连接的是中文...

by wuye_chinaunix - Java文档中心 - 2007-07-25 15:08:50 阅读(823) 回复(0)

http://gceclub.sun.com.cn/java_Docs/html/zh_CN/api/index.html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8728/showart_335244.html

by ljc6386613 - Java文档中心 - 2007-07-06 09:48:55 阅读(3274) 回复(0)

大家可以到CSDN上下载 最新的java中文API。

by robert0630 - Java - 2006-06-05 21:06:15 阅读(1072) 回复(2)

在本指南中假设你已经安装了ttf-vera-yuan字体包,如果你还没有安装的话,请使用下面的命令: 代码: sudo apt-get install ttf-vera-yuan 1、首先安装Sun的J2SDK1.5包 代码: sudo apt-get install sun-j2sdk1.5 2、然后进入J2SDK的库目录 cd /usr/lib/j2sdk1.5-sun/jre/lib 3、将RedHat的模板将老的fontconfig.properties替换掉,以方便修改,然后对其进行编辑 代码: sudo cp fontconfig...

by knifesoft - Java文档中心 - 2006-04-14 17:41:56 阅读(562) 回复(0)

2003-04-10 我来说一下tomcat如何实现JSP的你就明白了。 预备知识:  1.字节和unicode   java内核是unicode的,就连class文件也是,但是很多媒体,包括文件/流的保存方式   是使用字节流的。 因此java要对这些字节流经行转化。char是unicode的,而byte是字节.   java中byte/char互转的函数在sun.io的包中间有。其中ByteToCharConverter类是中调度,   可以用来告诉你,你用的Convertor。其中两个很常用的静态函数是...

by 轩辕砍刀 - Java文档中心 - 2006-03-21 23:22:11 阅读(631) 回复(0)

我在Solaris系统上用java编写了Swing程序能正常显示汉字,但是编译另一个从英文网站上下的java文件,我将其中一些字符串改为汉字,就不能正常显示了。查了很多资料,还是解决不了。 期盼高手相助!

by zeki709 - Java - 2003-11-01 09:31:12 阅读(888) 回复(2)

各位好, 我想在java applet內顯示中文, 但當我輸入中文字時 SunOneStudio 就不能正常顯示中文, 而我不用SunOneStudio時, 顯示中文都是有問題的. 請各住指教在java內正常顯示中文的方法. :cry: :cry:

by 惠繪洋 - Java - 2003-06-17 09:02:01 阅读(1236)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