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建立ARM开发环境

本来想用最爱的ubuntu作为我的宿主机开发环境的,可惜我的台机是amd64,我的ubuntu那张i386的盘支持不稳定,忍了,只好装了许久没用的fedora,用惯了ubuntu,怎么看怎么觉得fedora不爽,装fedora6居然还死机了,还好还有一张以前的fedora5,装上,配置好minicom,打开开发版,看到了熟悉的字符串“uncompressing linux Kernel..............."小小的激动了一把。   接下来配置nfs和tftp服务,nfs用来mount宿主机到目标板上。宿主...

by zls0315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19 14:10:53 阅读(515) 回复(0)

相关讨论

我使用的是友善2410的板子,以前都是用Fedora,现在家里的电脑被我转为linux专用的了,装的是Ubuntu。但是嵌入式还是要玩的,在装载过程中也遇到一些小麻烦。在此记录一下,一来自己比较健忘,二来也希望能给一些没弄过的人一点启示。 目的: 把arm linux的交叉开发环境,kernel, filesystem, bootloder安装,并配置,使其可以编译bootloder, kernel, 可以nfs更新文件系统; 资源: 代码: arm-linux-toolchains.tgz matrix5-...

by liuyu85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5-19 03:00:55 阅读(635) 回复(0)

使用的是友善2410的板子,以前都是用Fedora,现在家里的电脑被我转为linux专用的了,装的是Ubuntu。但是嵌入式还是要玩的,在装载过程中也遇到一些小麻烦。在此记录一下,一来自己比较健忘,二来也希望能给一些没弄过的人一点启示。 目的: 把arm linux的交叉开发环境,kernel, filesystem, bootloder安装,并配置,使其可以编译bootloder, kernel, 可以nfs更新文件系统; 资源: 代码: arm-linux-to...

by lizhoubob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8-26 21:57:56 阅读(583) 回复(0)

我使用的是友善2410的板子,以前都是用Fedora,现在家里的电脑被我转为linux专用的了,装的是Ubuntu。但是嵌入式还是要玩的,在装载过程中也遇到一些小麻烦。在此记录一下,一来自己比较健忘,二来也希望能给一些没弄过的人一点启示。 目的: 把arm linux的交叉开发环境,kernel, filesystem, bootloder安装,并配置,使其可以编译bootloder, kernel, 可以nfs更新文件系统; 资源: 代码: arm-linux-...

by linux_arm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6-11 22:53:28 阅读(664) 回复(0)

在Ubuntu上建立arm linux 开发环境(转载) 我使用的是友善2410的板子,以前都是用Fedora,现在家里的电脑被我转为linux专用的了,装的是Ubuntu。但是嵌入式还是要玩的,在装载过程中也遇到一些小麻烦。在此记录一下,一来自己比较健忘,二来也希望能给一些没弄过的人一点启示。 目的: 把arm linux的交叉开发环境,kernel, filesystem, bootloder安装,并配置,使其可以编译bootloder, kernel, 可以nfs更新文件系统; 资源: ...

by 龙泉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5-22 13:16:25 阅读(556) 回复(0)

我使用的是友善2410的板子,以前都是用Fedora,现在家里的电脑被我转为linux专用的了,装的是Ubuntu。但是嵌入式还是要玩的,在装载过程中也遇到一些小麻烦。在此记录一下,一来自己比较健忘,二来也希望能给一些没弄过的人一点启示。 目的: 把arm linux的交叉开发环境,kernel, filesystem, bootloder安装,并配置,使其可以编译bootloder, kernel, 可以nfs更新文件系统; 资源: 代码: arm-lin...

by myview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5-14 09:14:29 阅读(589) 回复(0)

在Ubuntu上建立arm linux 开发环境 我使用的是友善2410的板子,以前都是用Fedora,现在家里的电脑被我转为linux专用的了,装的是Ubuntu。但是嵌入式还是要玩的,在装载过程中也遇到一些小麻烦。在此记录一下,一来自己比较健忘,二来也希望能给一些没弄过的人一点启示。 目的: 把arm linux的交叉开发环境,kernel, filesystem, bootloder安装,并配置,使其可以编译bootloder, kernel, 可以nfs更新文件系统; 资源: 代码...

by mailer3721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5-06 09:46:11 阅读(697) 回复(0)

我使用的是友善2410的板子,以前都是用Fedora,现在家里的电脑被我转为linux专用的了,装的是Ubuntu。但是嵌入式还是要玩的,在装载过程中也遇到一些小麻烦。在此记录一下,一来自己比较健忘,二来也希望能给一些没弄过的人一点启示。 目的: 把arm linux的交叉开发环境,kernel, filesystem, bootloder安装,并配置,使其可以编译bootloder, kernel, 可以nfs更新文件系统; 资源: 代码:arm-linux-toolchains.tg...

by 风中残月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5-27 09:37:14 阅读(602) 回复(0)

如何在Windows上建立arm-linux开发环境 Friendlyarm 目 前,有很多地方介绍了如何在cygwin上为arm7建立arm-elf-gcc交叉编译工具链,但是对arm9却鲜有介绍,为了方便大家更好在 Windows上进行嵌入式linux开发,我们在cygwin上移植了arm-linux-gcc for arm920T。 要在Windows上建立arm-linux开发环境,您需要先安装cyg...

by pascal4123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2-21 20:18:33 阅读(929) 回复(0)

这是我参考了网上的很多资料后,修改并验证的,有一定的参考意义。不一定面面俱到,因为有的地方说多了就显得有点啰嗦,要是还有疑问就给我留言我尽力解答。 1、安装redhat9,(可以用迅雷下,速度还不错),不一定非得用完全安装,将开发包都装上就可以了,vsftp也要装,这样大概 需要1.6g左右的空间, 这里设置主机ip:192.168.0.3,开发板ip:192.168.0.2 ps:我在ubuntu上就怎么也编译不出开发板能用的程序,非得用RedHat9才行,很郁...

by siasca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4-24 15:46:31 阅读(820) 回复(0)

常用的编译版本是arm-linux- gcc-3.4.1 和 arm-linux-3.3.2 的,现在的嵌入式开发基本上用的是这些,3.4.1的用于编译2.6的内核,而3.3.2的常用于编译busybox,和bootloader(u- boot),编译的版本配合不好的话就会出错,所以要选择好编译版本,如果这个版本不行的话,可以试试其他的版本,在uclinux上用的多的就是arm -elf-tools-20030314 arm-linux-gcc-3.4.1 http://www.handhelds.org/download/projects/toolchain/arm-linux-gcc-3....

by zzyhrb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10-09 14:53:00 阅读(759)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