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源代码 方法

linux 源代码分析 毛的

by kingyrein - 二手交易 - 2006-06-21 08:34:48 阅读(1175) 回复(1)

相关讨论

有的给个连接,或者发送给我. [email]guhan010@126.com[/email] 谢谢.

by guhan010 - C/C++ - 2015-02-13 22:28:14 阅读(16146) 回复(12)

最近学习linux c,发现手头的值得学习的源代码比较少,而向linux源代码又太庞大了,于是想搜集一些linux环境下经典的c语言代码(规模小一点),不知道各位能否提供一些好的建议 :D

by liyanux - C/C++ - 2005-10-09 20:41:38 阅读(2363) 回复(4)

linux源代码的使用 我是一名新手,请问linux光盘中有几张是源代码源代码怎么应用

by 小枫子 - Linux论坛 - 2004-11-10 22:31:33 阅读(745) 回复(3)

各位大哥哥 我最近在看linux的内核源代码? 哥哥们可以给我一些建议吗/?谢谢! 我在看一本分析内核的书! 但,我可不可以边看内核边看代码呢? 代码我不知道从何处着手看,烦!

by YUYU-CC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3-08-28 18:58:02 阅读(500) 回复(0)

那位能帮我把程序改好,我向他(她)致敬,多谢!Exchange结构不能改。 [ 本帖最后由 nianabc 于 2008-4-17 09:01 编辑 ]

by nianabc - C/C++ - 2008-04-17 09:02:48 阅读(4449) 回复(11)

如题,我想借鉴一下。如有,是那些文件呢?

by shaw_xiao2006 - 网络技术 - 2007-03-29 00:50:20 阅读(3355) 回复(2)

如题: system: centos version: 2.6.9-22.EL 在usr/src下面找不到内核的源码文件,我需要编译一个驱动上去。于是就找了一下kernel-source;yum根本找不到; findrpm里也都是2.4一下的,肯定各位老师帮我指点一点;是方向错了,还是不够找的不够彻底!谢谢各位!

by webyuhang - 系统管理 - 2006-07-17 09:24:41 阅读(638) 回复(3)

如题,我想知道哪里有linux源代码下载,想下一份研究一下。

by liqxy - BSD - 2006-07-04 08:15:09 阅读(1588) 回复(3)

请问linux中fs目录下read_write.c中的do_readv_writev函数是作什么用的?参数都代表什么意思? kmalloc这个函数是作什么用的,在哪出现的? 像这句typedef ssize_t typedef ssize_t (*io_fn_t)(struct file *, char *, size_t, loff_t *);typedef起的作用是什么?难道是把ssize_t定义成(*io_fn_t)(struct file *, char *, size_t, loff_t *)? sys_pread和sys_pwrite是作什么用的?和sys_read与sys_write有什么不同?

by lihuali1985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1-04 17:42:55 阅读(826)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