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PHP配置无法解析(phpinfo不能显示)

我的服务器使用linux系统,apache+mysql 其他不连接mysql的php语句使用正常。 从其他机器连接本服务器mysql也正常。 但是本机上用php无法连接mysql。 使用phpinfo()查看php信息如下: php Version 4.0.6 Configure Command包含如下内容 '--enable-ftp' '--enable-wddx' '--without-mysql' '--without-unixODBC' '--without-oracle' 不知道mysql是否有问题? 是不是php缺少了什么模块??还是有什么配置文件需要修改?...

by newxiefeng - MySQL - 2004-11-25 18:08:02 阅读(2200) 回复(1)

相关讨论

我的服务器使用linux系统,apache+mysql 其他不连接mysql的php语句使用正常。 从其他机器连接本服务器mysql也正常。 但是本机上用php无法连接mysql。 使用phpinfo()查看php信息如下: php Version 4.0.6 Configure Command包含如下内容 '--enable-ftp' '--enable-wddx' '--without-mysql' '--without-unixODBC' '--without-oracle' 不知道是不是php缺少了什么模块??还是有什么配置文件需要修改?? 不知是否需要重编译p...

by newxiefeng - PHP - 2011-03-03 11:50:51 阅读(16559) 回复(10)

php5不支持诸如 编辑php.in如下: short_open_tag = On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7902/showart_122666.html

by bz169 - BSD文档中心 - 2006-06-03 18:50:46 阅读(2047) 回复(0)

php info();?> 以前能显示的,现在为什么突然不能显示信息?其它的php功能,也能用。真奇怪。 [ 本帖最后由 akyahoo 于 2009-9-11 12:08 编辑 ]

by akyahoo - PHP - 2009-09-11 12:01:53 阅读(1985) 回复(2)

Linux + php 5.2.6 + httpd 2.2.9 想测试一下php能否被正确解析 #cat /var/www/html/test.php php phpinfo(); ?> 结果在网页(firefox)上显示为空白,查看源代码也是空的,然后在网上查了一下,做过以下尝试,均以失败告终... 1.在/etc/httpd/conf/httpd.conf中添加了: AddType application/x-httpd-php .php 重启httpd服务 2.在/etc/php.ini中注释 disable_functions = 这一行 3.更改test.php的权限和所有者 chown apache...

by aluoyeshi - PHP - 2010-03-19 16:51:06 阅读(7764) 回复(5)

phpinfo显示GD正常,验证码却不能显示这怎么回事啊 freebsd + nginx 哪位朋友遇到过类似的问题

by 如止水 - PHP - 2010-12-17 18:40:44 阅读(2924) 回复(5)
by winmu - BSD - 2006-04-28 12:44:28 阅读(2835) 回复(5)

FreeBSD6.0+apache2下将php升级后,使用phpinfo()查看总是显示内容不完整,如果使用刷新查看,ie浏览器cpu占用就到了100%,真是奇怪。

by 512song - PHP - 2006-03-27 12:41:13 阅读(1635) 回复(1)

Freebsd 4.8 Apache 2.0.50 php 4.3.8 httpd.conf 一下参数已添加 LoadModule php4_module libexec/apache2/libphp4.so AddType application/x-httpd-php .php AddType application/x-httpd-php-source .phps phpinfo.php可以正常看到信息。

by 清水变鸡汤 - 服务器应用 - 2004-09-03 12:11:44 阅读(1544) 回复(1)

RT,php.ini里的配置。disable_function 这个选项。我肯定会关闭。 [ 本帖最后由 liang3391 于 2009-6-13 16:42 编辑 ]

by liang3391 - 服务器应用 - 2009-06-23 14:01:51 阅读(6930) 回复(10)

大家好,我使用的是FC4操作系统,我在配置php的时候遇到一个问题,不管我写的代码是否正确,我用浏览器都看不到php代码的效果,我也把/etc/php.ini配置文件里面相关设置为register_globals=yes,但是问题依旧,请各位帮帮忙!

by 奋斗的毛毛虫 - PHP - 2005-09-27 11:12:27 阅读(1092)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