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uml linux

http://www.softwarerevolution.com/jeneral/open-source-docs.html

by lixuzhang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5-12-07 18:06:48 阅读(2397) 回复(5)

相关讨论

设计模式方面 128、开发中都用到了那些设计模式?用在什么场合? 答:每个模式都描述了一个在我们的环境中不断出现的问题,然后描述了该问题的解决方案的核心。通过这种方式,你可以无数次地使用那些已有的解决方案,无需在重复相同的工作。主要用到了MVC的设计模式。用来开发JSP/Servlet或者J2EE的相关应用。简单工厂模式等。 129、说说你所熟悉或听说过的j2ee中的几种常用模式?及对设计模式的一些看法 答:Session Facade Patte...

by heavenwinging - Java文档中心 - 2007-03-26 10:58:36 阅读(1350) 回复(0)

类图(Class Diagram) 类图中的关系 关联 继承 依赖 聚集 组成 接口和实现 RND/TrainingStuff/uml/ClassDiagram (2008-12-25 11:15:37由 liyan 编辑)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6889/showart_1807401.html

by lc0060305 - Java文档中心 - 2009-01-23 15:09:38 阅读(1258) 回复(0)

Argouml - 一个功能非常完整的基于Java的uml开发工具。 Dia - 一个基于GTK/GNOME的图形绘制工具,同时支持uml。 Eclipse建模框架 (Eclipse Modeling Framework) FUJABA - uml和Java开发平台;同时提供Eclipse插件。(逆向工程做得不错) Gaphor - C/GTK/GNOME uml编辑工具。支持导出到SVG Monouml - 一个前沿的非常活跃基于最新的Mono的工程,Gtk#和ExpertCoder Umbrello - uml Modeller KDE的一部分 umlet - 使用Ja...

by cys_web - Java文档中心 - 2008-12-03 11:55:11 阅读(1300) 回复(0)

用的软件是:Rational Rose2003 此软件中有四个视图: 1.Use Case视图 在此视图中可以包含以下视图: a.Use Case图 b.包,参与者,用例和关系 c.相互作用的交互视图(序列图,协作图) d。对象和消息 2.Logical视图 也称作静态视图和结构模型视图,在此视图中可以包括: a.类图 b.对象图 c.顺序图 d.协作图 e.活动图 3.Component视图 在此视图中可以包括: a.组件图 4.Deployment视图 在此视图中可以包...

by 破壳成龙 - Java文档中心 - 2008-11-20 22:14:35 阅读(1037) 回复(0)

有没有导入java源码,生成uml图的工具? 请各位告诉小弟。 我在网上找的全是建模用的。是相反的。 头疼死了。:em16::em16:

by ouyangyu139 - Java - 2007-01-24 22:15:40 阅读(1401) 回复(2)

我正在看uml1.5,请问用什么工具来使用uml语言呀?不至于用手工去画那些东西南北吧?谁经常搞这么东西,推荐一个来用用呀.谢了先哦.

by menp9999 - 软件配置管理 - 2004-08-05 23:24:21 阅读(5998) 回复(27)

概述 uml可以对包括润间系统在内的多种系统进行建模。选择uml来进行建模有方便沟通和支持广泛的好处,并且可以用来做软件的功能验证。 什么是模型 模型反应现实,却不可能与现实完全一致,需要忽略不相关的元素,强调本质的细节,所谓的“本质”则取决于建模的具体目的。 模型的目的和目标人群:根据目标人群的不同,采用不同的细度,不同的语言(IT术语还是某行业的专业术语)等等。具体到网站建设,目标人群是团队成员,语言障碍...

by militala - MySQL文档中心 - 2009-01-08 15:04:53 阅读(1378) 回复(0)

共享自己的电子书:mrgreen:

by sun20082002 - 软件配置管理 - 2012-05-18 15:23:12 阅读(7709) 回复(17)

http://www.umlchina.net/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2381/showart_257518.html

by nmzqzw - Java文档中心 - 2007-03-12 22:04:28 阅读(644) 回复(0)

uml 2.0 Tutorial uml 2 builds on the already highly successfull uml 1.x standard, which has become an industry standard for modeling, design and construction of software systems as well as more generalized business and scientific processes. An introduction to uml 1.x is also available on this site, and for newcomers to uml, we recommend reading through that first to orient yourself with the b...

by real_time - Java文档中心 - 2007-01-05 09:54:53 阅读(821)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