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gvim php

不好意思,第一次装gvim,为什么装完后点击时,提示:没有找到Perl56.dll,无法运行? 偶不需要win版perl,怎么gvim还依赖Perl模块吗?

by 兰花仙子 - Perl - 2006-11-21 22:48:14 阅读(1568) 回复(4)

相关讨论

下了vim70,./configure --enable-gui=yes,make,make install 但是没有生成gvim程序啊?只有vim 我想用gvim,装了x和gtk之类的东东

by l.darkfire - 系统管理 - 2006-07-08 16:26:22 阅读(785) 回复(3)

:syntax enable后不着色,将命令写入那个配置文件也不着色,程序写完了保存时才着色,要怎么弄啊?新手不懂请教了 flw那个帖楼层太高了,看晕乎了:mrgreen: [ 本帖最后由 俯卧撑 于 2008-11-8 01:24 编辑 ]

by 俯卧撑 - C/C++ - 2008-11-10 17:19:23 阅读(3023) 回复(17)

我用fb的ports安装的vim和gvim,直接make install clean 结果安装完后输入的中文都是乱码。 是不是要做些设置? 哪位高人指点一下。谢谢

by eunyoo - BSD - 2007-09-03 08:52:38 阅读(2620) 回复(8)

下载了winmanager 放入./plugin目录, 执行:WMtoggle 返回说, Not an editor command: WMtoggle 有谁知道怎么回事?

by guorke - Shell - 2007-07-03 17:05:21 阅读(1716) 回复(0)

我在linux版发了个帖子请教关于gvim下设置字体的问题,可惜没人回应。知道这里有众多高手,在这里再发一下,看有没有人能解答。 我在德文windows xp下安装了gvim 7.0版本,编辑utf-8文件编码的文件时,当文件中有中文时,中文无法显示,全是黑色的实心小方框。我想肯定是gvim默认的字体不支持中文。 我试了一下set guifont=* 可以调出设置字体的对话框,但是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字体,如Arial Unicode MS。 请问如何能调整gvim中有关...

by jiadingjun - Shell - 2007-04-26 12:23:26 阅读(5695) 回复(3)

最近用gvim碰到一个配置文题 特请教 如何删除文件尾部空格? :em02:

by fnet - PHP - 2007-01-31 20:03:39 阅读(1813) 回复(8)

怎样使gvim在新建一个.c .C .cpp文件的时候自动添件一个注释头,如下 /**************************************** *name: *author: *Description: * *date: * *****************************************/

by nick811125 - 桌面与办公 - 2006-06-12 00:18:46 阅读(761) 回复(0)

FC5自带的Vim安装, 但是没法启动gvim. 下载tarball 从 www.vim.org rpm -e vim-min.... rpm -e vim-com... rpm -e vim-enh.... tar xvf vim64....tar.gz cd vim64 ./configure --enable-gui=gtk make make intall. 还是不行,搜索了很多帖子,都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 不知道FC5是否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急!

by dspti - 系统管理 - 2006-04-06 23:24:53 阅读(1642) 回复(7)

Solaris 8 SPARC版,Sun公司下载的GNOME for Solaris, 自己编译的gvim,编译时加了+multibyte选项,但是还是不能显示汉字(菜单可以显示汉字,但编译的文本不能显示)。查了一下vim的帮助,说是要设置guifont,设了几种汉字字体,但还是不行,有谁知道怎么弄吗?

by zeki709 - Solaris - 2005-11-16 19:08:35 阅读(976) 回复(0)

solaris10 sparc系统中和solaris10 x86系统中$HOME/.vimrc文件一样,但solaris10 sparc系统中用gvim菜单和文件内容中文正常,而solaris10 x86系统中用gvim菜单中文正常但文件内容中文显示乱码,而用vi和dtpad文件中中文显示正常。

by yiyi_2200 - Solaris - 2008-10-10 17:24:46 阅读(2538)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