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恢复删除

如题,谢谢

by avder - 系统管理 - 2006-09-09 10:02:18 阅读(666) 回复(1)

相关讨论

删除linux恢复grub,这是我等新手常遇到的两个问题,感觉linux不好,想退出,就要删除 linux,覆盖Grub;而装了Windows与linux双系统的用户,又会在重装Windows时把Grub覆盖掉,需要恢复Grub。这是后路, 我们在做事之前需要先考虑好的。 删除linux,覆盖Grub,还原成XP自带的启动引导,这个很简单,只要你有Windows XP盘(非Ghost),用它启动,至选择安装位置的地方退出重启就可以。或者用它启动故障修复台,运行fixboot或者f...

by icejiuse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25 11:51:55 阅读(709) 回复(0)

删除linux恢复grub,这是我等新手常遇到的两个问题,感觉linux不好,想退出,就要删除 linux,覆盖Grub;而装了Windows与linux双系统的用户,又会在重装Windows时把Grub覆盖掉,需要恢复Grub。这是后路,我们在做事之前需要先考虑好的。 删除linux,覆盖Grub,还原成XP自带的启动引导,这个很简单,只要你有Windows XP盘(非Ghost),用它启动,至选择安装位置的地方退出重启就可以。或者用它启动故障修复台,运行fixboot或者f...

by h0ng123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12-30 20:41:50 阅读(561) 回复(0)

本次实验在RedHat 5上进行 一、检查配置 所需的相关库 [root@localhost ~]# rpm -qa |grep e2fsprogs e2fsprogs-libs-1.39-8.el5 e2fsprogs-1.39-8.el5 e2fsprogs-devel-1.39-8.el5 必须要有e2fsprogs-libs,不然在后面ext3grep的安装会有问题。 分区情况: [root@offsite ~]# df -h 文件系统 容量 已用 可用 已用% 挂载点 /dev/mapper/VolGroup00-LogVol00 6.7G 2.7G 3.7G 43% / /dev/sda1...

by jesonc-wei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8-17 17:10:19 阅读(903) 回复(0)

作为一个多用户、多任务的操作系统,linux下的文件一旦被删除,是难以恢复的。尽管删除命令只是在文件节点中作删除标记,并不真正清除文件内容,但是其他用户和一些有写盘动作的进程会很快覆盖这些数据。不过,对于家庭单机使用的linux,或者误删文件后及时补救,还是可以恢复的。 1.Ext2文件系统结构的简单介绍 在linux所用的Ext2文件系统中,文件是以块为单位存储的,默认情况下每个块的大小是1K,不同的块以块号区分。每个文件...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3-22 12:29:01 阅读(343) 回复(0)

如何恢复 linux删除的文件,第 1 部分原理及普通文件的恢复 文档选项 未显示需要 JavaScript 的文档选项 打印本页 将此页作为电子邮件发送 样例代码 冯 锐 ( [email=fengrui@cn.ibm.com?subject=%E5%A6%82%E4%BD%95%E6%81%A2%E5%A4%8D%20linux%20%E4%B8%8A%E5%88%A0%E9%99%A4%E7%9A%84%E6%96%87%E4%BB%B6%EF%BC%8C%E7%AC%AC%201%20%E9%83%A8%E5%88%86]fengrui@cn.ibm.com[/email] ), 软件工程师, IBM 丁...

by pascal4123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1-03 10:33:09 阅读(1120) 回复(0)

linux可以恢复删除文件吗? 网上有人说用debugfs的那个,我试过了,根本不可以 有没有人成功过? ext3系统

by ergod - Linux系统管理 - 2007-10-19 10:04:50 阅读(1149) 回复(0)

恢复删除linux文件 引自:http://blog.chinaunix.net/u/13568/showart_298711.html 来源:赛迪网技术社区 作者:sixth 作为一个多用户、多任务的操作系统,linux下的文件一旦被删除,是难以恢复的。尽管删除命令只是在文件节点中作删除标记,并不真正清除文件内容,但是其他用户和一些有写盘动作的进程会很快覆盖这些数据。不过,对于家庭单机使用的linux,或者误删文件后及时补救,还是可以恢复的。 1.Ext2文件系统结构的简单...

by sxpdxs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5-12 20:52:53 阅读(520) 回复(0)

我在linux删除了一个文件请问我该如何恢复它 谢谢

by c513636054 - Linux系统管理 - 2010-03-24 14:13:17 阅读(17344) 回复(8)

如果你不小心误删除了一个重要的文件,如rm -rf kkk ,而kkk是你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文件,你肯定非常痛苦,这时你千万不能惊慌,应该马上停止向你的硬盘写入任何文件。它完全是可以恢复的。(我这里专门针对 ext2文件系统写了如下的内容,其它的文件系统也有办法,我以后在写): #debugfs /dev/hda1(被删除文件所在的分区) debugfs:lsdel 就可列出你最近被删除文件的inode表,大致如下: Inode Owner Mode Size Blocks Time delete...

by ff9jiedu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4-15 11:32:44 阅读(732) 回复(0)

要想恢复删除的文件,必须清楚数据在磁盘上究竟是如何存储的,以及如何定位并恢复数据。本文从数据恢复的角度,着重介绍了 ext2 文件系统中使用的一些基本概念和重要数据结构,并通过几个实例介绍了如何手工恢复已经删除的文件。最后针对 ext2 现有实现存在的大文件无法正常恢复的问题,通过修改内核中的实现,给出了一种解决方案。 对于很多 linux 的用户来说,可能有一个问题一直都非常头疼:对于那些不小心删除的数据来说,...

by sjh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4-13 01:32:57 阅读(608)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