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LInux 可执行文件 自启动

我写了一个程序编译后生成可执行文件a.现在我想把kill掉这个a进程的权限同时赋给A和B两个用户.除了root外.其他的人不能操作这个a文件.请问该怎么做呢? 也就是说把一个文件指定给某些用户可以操作.

by power0811 - 程序开发 - 2006-08-02 15:32:01 阅读(642) 回复(2)

相关讨论

现在有一个系统的所有源文件,我想只给别人可执行文件,就是不能把源文件给别人,该怎么办?

by kingjwj - C/C++ - 2006-03-02 08:25:10 阅读(6604) 回复(16)

关于linux可执行文件的格式问题 在windows平台下,可执行文件总是.exe或者.com的,也就是说,我们通过后缀名来识别该文件是否可执行。但是在linux平台下,这样的方法失效了,我们要知道一个文件是否可执行,似乎并非通过后缀名来判断。我知道的方式是用ls -F命令,如果文件名后面带有*号,则为可执行文件。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8599/showart_37691.html

by jlu_simo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5-07-26 14:12:53 阅读(914) 回复(0)

我在命令行下输入echo @PATH 出来的结果正常。 但是放到aaa.sh文件中,然后把aaa.sh的属性改为可执行。运行时报错 bash: aaa.sh: command not found 这是怎么回事啊。aaa.sh中只有一行echo @PATH

by mizhihao - Linux论坛 - 2003-12-19 18:00:33 阅读(1653) 回复(7)

一个bsd下的可执行程序放到linux下执行报错: # ./export_mx -bash: ./export_mx: /libexec/ld-elf.so.1: bad ELF interpreter: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于是做了个链接:/libexec/ld-elf.so.1 -> /lib/ld-linux.so.2 再执行#./export_mx ./export_mx: symbol lookup error: ./export_mx: undefined symbol: __stderrp 看来动态链接库不是共享的,查了一下: linux下: #ldd export_mx not a dynamic executable bsd下:...

by asiuloking - BSD - 2008-12-18 11:48:47 阅读(1819) 回复(6)

我才装的L inux,在安装QQ的时候显示:"没有可以显示'qq2000c1230.exe'"的查看器. 在安装VC++时也显示:"没有能够显示mnt/cdrom/vc60chs/setup.exe'"的查看器.

by liuqulai - Linux论坛 - 2003-04-06 10:15:46 阅读(898) 回复(3)

请问,如何将一个程序中的多个.class文件合并制作成linux下的可执行文件,我用installanyway工具,但是安装后,还是出现了原来的那些.class文件,能不能这样:就是安装好后,不出现原来的.class文件,谢谢!

by renguoh - Java - 2009-02-16 11:25:50 阅读(3837) 回复(3)

以下内容假定已安装好Python 2.4/2.5 一、下载并编译pyinstaller(只需做一次,以后可直接做第二步) 1.下载pyinstaller,现在的版本是1.3 (1)wget http://pyinstaller.hpcf.upr.edu/source/1.3/pyinstaller_1.3.tar.gz 2.解包进入源码目录 (1)tar zxv pyinstaller_1.3.tar.gz (2)cd pyinstaller-1.3/source/linux 3.编译源代码 (1)python Make.py 生成python的 .pyc文件 如无错误,则出现如下提示(只有一行): Now run "ma...

by cdkey51 - Python - 2008-12-09 13:37:25 阅读(11384) 回复(5)

就是可以把java源码(或class文件)编译成linux下的可执行文件。 知道gcj可以。但是"supports most of the 1.4 libraries plus some 1.5 additions.",而我要用到一些1.5 的特性。 jet可以么?我正在下载。

by assky - Java - 2007-04-23 17:31:59 阅读(2120) 回复(2)

我想写个helloworld.exe(能同时跑在linux和windows下的) 请问这可能么? 补充一下: 必须是可执行的二进制程序 而不是脚本或者java程序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bleem1998 于 2006-12-22 14:16 编辑 ]

by bleem1998 - C/C++ - 2007-02-03 09:41:15 阅读(10502) 回复(61)

linux下php安装后生成的可执行文件名叫什么? 在什么位置,谢谢 windows下面我知道叫php.exe

by syncml - PHP - 2006-11-03 00:10:11 阅读(1084)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