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oracle中如何将起止时间之差转换成秒

单位分别以年、月、日、时、分、来表示,谢谢

by zhangruiyon - Oracle - 2003-08-18 16:49:31 阅读(3499) 回复(12)

相关讨论

本人对于UNIX刚刚接触,对于SHELL脚本根本不熟悉 可现在我要用SHELL脚本将表记录转换成为文本文件 例如表 TEST1(oracle数据库 用户名USER,密码123) 表记录为 1223 555 5555 5555 2222 555 4555 448 : : : : : : : ...

by tony2838 - Shell - 2004-05-29 14:01:00 阅读(3118) 回复(9)

最近公司想把oracle数据库改为用MySQL数据库,以前的代码使用proc写的,要是改了肯定用不了了,但是又不能重新写数据库的相关代码,也太多。有没有什么好点的办法?谢谢大家乐。

by xautLL - MySQL - 2009-07-03 17:54:55 阅读(1537) 回复(4)

如何将oracle表的数据转换成一个文本文件,可方便进行修改

by songdu - Oracle - 2003-03-16 14:25:55 阅读(1564) 回复(8)

select l_returnflag, l_linestatus, sum(l_quantity) as sum_qty, sum(l_extendedprice) as sum_base_price, sum(l_extendedprice * (1 - l_discount)) as sum_disc_price, sum(l_extendedprice * (1 - l_discount) * (1 + l_tax)) as sum_charge, avg(l_quantity) as avg_qty, avg(l_extendedprice) as avg_price, avg(l_discount) as avg_disc, count(*) as count_order from lineitem where l_shipdate <= date '1998-12-01' -...

by blackcat242 - PostgreSQL - 2014-06-14 08:37:05 阅读(5514) 回复(2)

我的数据是以日期和部门条件作主键存储的,也就是说: 某1部门在一个月每天都有一条销售数据,每天的数据是一条记录,然后我要通过一个SQL语句把该月每天的数据查询出来在一行进行显示,请问大家这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呀? 部门1,2005.08.01,10000.00 部门1,2005.08.02,80000.00 部门1,2005.08.31,45000.00 我要显示的方式是: 部门1, 10000.00,80000.00,...45000.00

by jansonwjl - Sybase - 2005-08-23 23:46:48 阅读(3124) 回复(1)

我在HPUX下编译一个64位的程序,long数据是8byte的,但是直接使用long的host 变量Insert到数据库的number列时,报错为数据精度不够,我使用int类型的host变量就没问题,我查过资料,好像是缺省的long是要转换oracle 的INTERGER(支持2或4byte),请问各位大侠,能否用EXEC SQL TYPE long IS FLOAT修改默认的类型转换,使得long能正确的保存到NUMBER列?谢谢

by lishenglin - Oracle - 2004-09-20 15:14:17 阅读(1042) 回复(0)

请帮帮小妹!!在oracle如何把1.1438E+10转换成纯数字方式?在线等

by xxhk - Oracle - 2003-09-27 07:23:38 阅读(1439) 回复(2)

请教如何将number类型的转换成time类型或者varchar类型,oracle的内部函数名是什么? 例如:某个字段的值为3600,类型为number,我想转换成最终为时间格式:01:00:00,有什么oracle内部的函数可以实现的?

by icebroken_ - Oracle - 2009-07-10 18:10:09 阅读(6205) 回复(12)

各位高手,帮我看看,很急!!!谢谢 CREATE PROC GRP_OP @ID INT, /* 输入-表ID */ @DEPARTMENT_ID SMALLINT, @USERNAME VARCHAR(32), @Op TINYINT, /* 输入-操作类型 0--插入,1--修改,2--删除 */ @ReturnID INT OUTPUT, @Explain VARCHAR(32) OUTPUT /* 输出-错误消息 */ AS DECLARE @OLD_DEPARTMENT_ID smallint DECLARE @OLD_USERNAME varchar(32) SET @ReturnID=-1 SET @Explain='未知错误类型' IF @Op = 0 /* 插入 */ ...

by numberone11 - Oracle - 2007-06-22 08:46:41 阅读(1242) 回复(0)

我建表的时候有两个域 start_at end_at 类型都是date的 然后在pl/sql程序里我插入了sysdate,但是在select出来之后,就显示了日期,没时间的。 据我所知,里面应该包含了时间信息的啊

by bigapple2008 - Oracle - 2007-01-05 17:35:40 阅读(1054)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