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alarm返回1 SCO

程序连接一个协议转换器(串口转tcp),采用select状态检测。 问题如下,在连接协议转换器时(基本上收发数据时)会跳出alarm clock然后程序退出,alarm clock是怎么出现的,我在程序中没有做过alarm信号的设置。 请各位帮忙分析一下 谢谢!

by nicksean - C/C++ - 2004-02-12 16:00:45 阅读(2582) 回复(5)

相关讨论

C中,设置好alarm报警时间后,时间一到系统就自动响呤,相当的令人讨厌? 请问如何才能撤销这个响呤,让程序运行时安静点?

by melove - C/C++ - 2004-11-15 19:45:04 阅读(1251) 回复(5)

请问各位大侠,用alarm计时可以小于1秒吗? 如果不能,有何方法?(不影响程序的运行)

by jencle - C/C++ - 2003-08-08 15:42:52 阅读(1439) 回复(5)

如题:sco中能否用$?返回值来判断ping某一IP是否成功??

by likfan - 其他UNIX - 2006-09-04 14:09:36 阅读(2887) 回复(10)
by msnok - 其他UNIX - 2005-01-22 07:05:03 阅读(1525) 回复(2)

高人分析一下,是什么原因??

by hsvip88 - 其他UNIX - 2004-02-19 20:43:19 阅读(1203) 回复(3)

刚刚安装了5.0.7,想在局域网里做DNS服务器,和5.0.5/6采取同样的设置,键入:named 返回:/etc/named.conf不存在,可是以前named.conf是在/etc/namd.d/里的。CP出来还是没有办法实现DNS。我该怎么做?谢谢了。

by acans - 服务器应用 - 2003-06-05 13:33:25 阅读(1026) 回复(2)

别人问过,没有答案,我再问一次,为什么alarm不会结束getchar调用? [code] signal(SIGALRM,t_out); alarm(TIMEOUT); printf("timeout ==[%d]\n",TIMEOUT); getchar() //此处原来是用的tcp函数 read ,后来为了调试方便改成getchar的 alarm(0); 超时函数 void t_out() { int i; printf("run timeout\n"); return; } 现在运行结果: 设置TIMEOUT=2秒,发现到2秒能转到t_out函数,并输...

by dxbh - C/C++ - 2008-06-03 13:54:33 阅读(1577) 回复(4)

二者都可以定时的循环做一些事情, 可是二者有何优缺点? 我个人倾向使用alarm, 但又说不出不用sleep的原因, 还请高手指教一下,谢谢!

by seeLnd - C/C++ - 2006-09-28 11:13:45 阅读(1085)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