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cacti 088

cacti之前监控了很多内容,现在添加一个监控项居然不能画图,之前也有部分的监控项不能被画图,不明白cacti为什么偶尔抽。 相同的一台主机,cpu 内存 网卡流量都能监视的很好,但是负载就不显示,我这只是个比方。我再添加个tcp的监控就不出图。 log里也没啥大问题。

by liang3391 - 服务器应用 - 2010-04-19 16:49:01 阅读(1630) 回复(0)

相关讨论

cacti能出图像但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显示如下页面报错内容,重新刷新后有正常了: ATAL: Cannot connect to MySQL server on 'localhost'. Please make sure you have specified a valid MySQL database name in 'include/config.php' config.php 里的配置也没问题呀。 /* make sure these values refect your actual database/host/user/password */ $database_type = "mysql"; $database_default = "cacti"; $database_hos...

by liang3391 - 服务器应用 - 2009-04-21 08:48:15 阅读(1324) 回复(0)

-------------------------------------------------------------- #开始装SNMP # 如果下一步的安装 net-snmp 编译出错,可能是因为得先安装这个beecrypt-devel #Installing: # beecrypt-devel x86_64 3.1.0-6 base 369 k yum install beecrypt-devel 为什么要先用YUM装这些,因为有些复杂的引用关系,全部源代码安装的话,找源文件太麻烦了。直接让YUM帮忙搞定这些引用关系吧。最后再使用源码...

by tangliyun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11-18 11:00:07 阅读(645) 回复(0)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

by xx-hacker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6-09 09:59:36 阅读(570) 回复(0)

一、概述 1. cacti是用php语言实现的一个软件,它的主要功能是用snmp服务获取数据,然后用rrdtool储存和更新数据,当用户需要查看数据的时候用rrdtool生成图表呈现给用户。因此,snmp和rrdtool是cacti的关键。Snmp关系着数据的收集,rrdtool关系着数据存储和图表的生成。 2. Mysql配合PHP程序存储一些变量数据并对变量数据进行调用,如:主机名、主机ip、snmp团体名、端口号、模板信息等变量。 3. snmp抓到数据不是存储在mysql中,...

by zzxia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22 09:18:33 阅读(1861) 回复(0)

发表于:2007年7月18日 14时7分58秒阅读(6)评论(0)特效:[图]本文链接:http://user.qzone.qq.com/43194219/blog/12 cacti 1、下载apache、php、mysql、net-snmp、rrdtool、cacti、etc... 2、依照以上顺序安装各软件 3、先创建用户cactiuser 4、对mysql只create database和grant,尽量不要修改cacti里面的内容。 5、在/var/www/html/cacti 中 可以先使用 php /var/www/html/cacti/poller.php > /dev/null 2>&1 进行测试,如果显...

by feng1001001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2-28 13:46:50 阅读(693) 回复(0)

windows系统下安、配置有大人能给个详细的步骤啊,我自己弄的时候碰到好多问题哦

by outmylife - 网络技术 - 2007-11-19 18:14:17 阅读(2343) 回复(3)

架设的cacti服务器 正常工作了半年多 但前两天 监测的一台服务器的网卡读不到流量了 其他的一切正常 是什么原因 请教高手帮忙 还有一个问题 监测的另一台服务器 最近一会能读到数据 一会又读不到 是什么原因阿 [ 本帖最后由 smartliu2008 于 2007-6-24 16:07 编辑 ]

by smartliu2008 - Linux新手园地 - 2007-06-26 11:06:47 阅读(1606) 回复(6)

无废话 apache+mysql+php+snmp+rrdtool+cacti 配置 由于论坛升级 原贴内出现部分乱码 我把我昨晚做的步骤写给大家 早上写的 熬了一夜 比较迷糊 如果发现遗漏 请指出 谢谢。 另推荐看完原帖的讨论 再开始做 对你会有很大帮助 原帖位置 http://bbs.chinaunix.net/viewthread.php?tid=594019&extra=page%3D1 向原作者致敬 OS CentOS3.5 安装选包定制 选择的包有 桌面里 X window + gnome 服务器 一个没选 ...

by ljcwmx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08-29 10:11:41 阅读(712) 回复(0)

cacti的安装 该安装文档是参照 www.cacti.net 上的官方文档进行安装后,总结出来的。平台是Linux或FreeBSD。 1、安装mysql [color="green"]cacti从0.4.8g版本开始支持mysql5数据库 (2006/1/12更新) 下载源码: http://www.mysql.com 安装: shell>; groupadd mysql shell>; useradd -g mysql mysql shell>; cd /usr/local shell>; gunzip ; ln -s FULL-PATH-TO-MYSQL-VERSION-OS mysql shell>; cd mysql shell>; scripts...

by sqp1982 - Linux文档专区 - 2006-07-19 15:59:24 阅读(868)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