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cp rf ubootbin tftpboot 无法创建一般文件tftpboot是一个目录

想要网络安装CentOS6.0,服务器也是CentOS6.0,因为在windows XP 下用tftp32做服务器安装没有成功,现在想在虚拟机里先试验下。安装完tftp包后在根目录未见/tftpboot,其他命令也找不到,会在哪呢?上次谢谢论坛里的大虾,装完syslinux包后,已经找到了pxelinux.0,但跟以前版本的所在位置不同,会不会和以前版本的文件不同?

by 300second - Linux系统管理 - 2011-07-28 16:24:31 阅读(3073) 回复(2)

相关讨论

安装thttpd时,make install出错, cp: 无法创建文件“/usr/local/man/man1/makeweb.1”: 没有那个文件目录 顺水推舟,只需创建/usr/local/man/man1文件夹即可安装。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3/93789/showart_2118945.html

by bellcat2008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2-12 11:28:57 阅读(3493) 回复(0)

拷贝同文件到不同的2个目录,能用cp命令完成吗? cp file.txt ~/test1/ ; cp file.txt ~/test2/

by cliff1235 - Linux新手园地 - 2009-02-16 10:39:13 阅读(3407) 回复(5)

今天需要建立目录,但是这个目录有数百个子目录,并且是子目录套子目录,要是手工建立的话非死翘翘了 :dizzy: 后来发现在个类似的目录,但是这个目录下游很多文件,这些文件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想要这个目录,如何做才行?

by qqvsmsn - Shell - 2010-09-18 00:44:32 阅读(3703) 回复(8)

要求整个目录完全拷贝到另目录,并且忽略个别目录,脚本如下: find ./ -path '/tmp/mnt/disk1/ignore' -prune -o \( -name '*' ! -name "*.tmp" \) | xargs cp "目的目录" "{}" \; 在上面这个脚本中,当执行到“| xargs cp”时,假设输入的字符串类似如下: /tmp/mnt/disk1/tt.txt /tmp/mnt/disk1/test/dd.txt 要求执行“xargs cp”后,相应拷贝成如下的目录结构 (即:原来disk1目录下所有文件都拷贝到src目录下,目录结...

by linlone - Shell - 2005-04-11 00:16:39 阅读(15295) 回复(7)

不用循环,只通过个简单的命令来实现,能不能做到? 谢谢!

by daihaoll - Shell - 2005-11-11 13:04:43 阅读(1465) 回复(4)

目录/prodd/下有16个子目录,在子目录c下有个孙目录叫cc,准备做cp -r pordd proddbak,但是不想同时对孙目录cc 做备份,应该怎么做?

by ABAP/4 - Linux系统管理 - 2013-03-27 21:40:56 阅读(1270) 回复(4)

如何保证每个文件不会同时被两个process处理呢?

by c11v11 - Shell - 2013-12-26 09:10:18 阅读(2141) 回复(2)

alert_file=/home/db/test6.sh backup_alert_file=${alert_file}_$(date '+%d-%m-%y') cp $alert_file $backup_alert_file >>/dev/null 不知道这个回收站有什么用?

by ETKH - Shell - 2008-07-08 11:37:40 阅读(2982) 回复(10)

请大家帮忙解答, 我用“cp -rf /源目录 /目的目录" 拷贝, 得到的结果是原目录和目的目录的size 有4M的区别 请问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原因么 是不是我的参数用错了。 多谢各位高手了

by joannaxia - Linux新手园地 - 2008-10-19 19:00:36 阅读(4288) 回复(7)

用rm -rf 删除了个很重要的目录,如何恢复? 系统是AS4.6 谢谢!

by KoRiR - Linux系统管理 - 2009-09-24 14:03:11 阅读(1319) 回复(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