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interface association descriptor 接口关联描述符

你好 请问怎么设置扩大操作系统的file descriptor 文件描述符? 谢谢

by ianywhere - HP-UX - 2005-11-11 15:39:24 阅读(1109) 回复(3)

相关讨论

接口的定义,如: interface interfaceExample1 { int i=4; int k=5; void func1(); int func2(int x); } 接口的作用:接口中的所有数据成员都是静态常量,尽管可以不用这2个关键子修饰,但必须给常量赋初值。接口中的方法只有定义没有实现细节。它只负责提供一个框架。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21219/showart_134219.html

by liangjie2213 - Java文档中心 - 2006-06-29 12:28:46 阅读(652) 回复(0)

interface”(接口)关键字使抽象的概念更深入了一层。我们可将其想象为一个“纯”抽象类。它允许创建者规定一个类的基本形式:方法名、自变量列表以及返回类型,但不规定方法主体。接口也包含了基本数据类型的数据成员,但它们都默认为static和final。接口只提供一种形式,并不提供实施的细节。 接口这样描述自己:“对于实现我的所有类,看起来都应该象我现在这个样子”。因此,采用了一个特定接口的所有代码都知道对于那个接口可...

by 大马虎 - Java - 2005-04-01 10:29:53 阅读(976) 回复(0)

MII (Media Independent interface 介质无关接口) MII即媒体独立接口,它是IEEE-802.3定义的以太网行业标准。它包括一个数据接口,以及一个MAC和PHY之间的管理接口(图1)。数据接口包括分别用于发送器和接收器的两条独立信道。每条信道都有自己的数据、时钟和控制信号。MII数据接口总共需要16个信号。管理接口是个双信号接口:一个是时钟信号,另一个是数据信号。通过管理接口,上层能监视和控制PHY。MII Management interface只有...

by hndeng06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06-28 11:39:46 阅读(5594) 回复(0)

1.接口(interface) (1) 接口中的方法都是public的,即使你不加public,接口的变量都为static final类型。 类可以实现多个接口,但只能继承一个类。 (2) 用继承扩展interface, extends后接多个接口接口继承独有的特性。 interface A() { void test1(); } interface B() { void test2(); } interface C() extends A, B{ void test3(); } class D() inplements C { void test1(); void...

by ganqing1234 - Java文档中心 - 2007-09-21 11:19:37 阅读(900) 回复(0)

  在Java中,类(class)是用来代表对象的基本单元。对象(object)可以是现实世界中的任何一个实体,它具有若干区别于其它对象的属性和操作。而类则通过为对象定义属性和操作来概括一类实体。它封装了一组变量和方法,是生成实例对象时的模板。如一辆汽车可视为一个对象,它既具有型号、颜色、载重等特点,又有完成启动、行驶、刹车等功能。定义汽车类时需要将这些属性都包括进去,通常用数据变量代表型号、颜色、载重等属性特点,用...

by 猫小 - Java文档中心 - 2005-03-13 23:10:42 阅读(2532) 回复(0)

郑重声明: 本OCI(Oracle Call interface)程序以C++编写,完全的面向对象. 具有快速,高效,可移植性好的特点,并经过严格的,长达3年以 上长时间的反复测试和使用,相信可满足大部分朋友的工作需要! 尤其适合应用在Linux/Unix服务器端编程使用. 并支持Oracle8,9,10...等各个版本,因为OCI是最底层的函数,自Oracle8版本以来变化较少! 可支持对char,varchar,varchar2,int,float,date等类型数据进行 select,update,insert操作,并支持事务的...

by oceania - 程序开发 - 2006-11-14 14:55:44 阅读(3448) 回复(7)

郑重声明:本MCI程序已经过严格的,长时间的反复测试和使用! 可支持对char,varchar,varchar2,int,float等类型数据进行各种select,update,insert操作 欢迎C++高手,MySQL来指点 本接口程序用C++完成,尤其适合server端使用,可通行于Linux/Unix/Windows平台 包括:mci.h mci.cpp 以及测试用例test.h test.cpp和一个makefile文件,可直接在RedHat上编译运行 本接口功能相信可满足大部分朋友的需要,你只需在你的程序里面包含这两个文件即...

by oceania - 程序开发 - 2006-10-13 16:23:20 阅读(2742) 回复(5)

java interface的一个经典实例 import java.io.*; interface CAR { void start(); void stop(); } class SmallCar implements CAR { public void start() { System.out.println("smallcar start..."); } public void stop() { System.out.println("smallcar stop!"); } } class BigCar implements CAR { public void start() { System.out.println("bigcar sta...

by 一水思南 - Java文档中心 - 2007-09-29 16:28:10 阅读(715) 回复(0)

================================================ PHP5里的接口interface)到底有什么用? 看了些资料,依然觉得很迷糊,php5的接口只是提供了一些空的function而已,实际的方法依然在各个class里面,并且要使用这些function的时候依然要先实例化这些class,那么,接口,到底起个什么作用?? =====================================...

by je1024 - PHP - 2007-09-20 12:19:23 阅读(2183) 回复(4)

interface can have three kinds of members: 1. field 2. method 3. nesting(嵌套)class or interface In the interface, the field is always public, static and final. But generally we can omit(省略)them. Them must have initalize values, because final field can not be null. The methods in interface are always abstract and public, they can not be native, synchronized or strctfp. They can't be static too...

by ganqing1234 - Java文档中心 - 2007-04-20 14:28:56 阅读(818)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