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directdraw 窗口模式 Blt

directdraw是DirectX SDK的主要部分之一,它允许你 直接对显示内存操作,支持硬件位块传输、硬件覆盖、表面 翻转,并且保持同目前的基于Windows的应用程序和驱动程 序兼容。 directdraw是一种软件接口,它除了能直接对显示设备 存取外,还保持同Windows图形设备接口GDI(Graphics Device Interface)兼容。对于图形来说,它并不是一种高 级应用程序接口。directdraw提供了一种设备无关性的方法, 使得基于Windows的应用软件和...

by lilysulia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3-26 14:50:17 阅读(787) 回复(0)

相关讨论

 我想关于这个主题的文章,不算少,但也不算太多。但大多是分别介绍 directdraw 与 DirectInput,而并没有将其结合起来,也许你会问:“分开与合并起来并没有本质区别啊!”。其实的确没有本质区别,但那样使那些最初对游戏编程报有极大热情的爱好者感到非常失望,因为这其中的一个并不能完全满足他们的要求,并且使其感到巨大的阻力,从而失去信心。所以本文将 directdraw 与 DirectInput结合起来去讲一个主题就是“游戏编程”,...

by lilysulia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3-26 14:48:10 阅读(492) 回复(0)

我在turbolinux下面装了vmware,然后虚拟一个window2000professional 想玩玩帝国,发现不支持directdraw, 怎么办?

by jedifree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4-03-23 20:46:21 阅读(998) 回复(1)

我在turbolinux下面装了vmware,然后虚拟一个window2000professional 想玩玩帝国,发现不支持directdraw, 怎么办?

by jedifree - 集群和高可用 - 2004-03-23 20:46:21 阅读(1747) 回复(1)

我在turbolinux下面装了vmware,然后虚拟一个window2000professional 想玩玩帝国,发现不支持directdraw, 怎么办?

by jedifree - 虚拟化技术交流 - 2004-03-23 20:46:21 阅读(2636) 回复(1)

#/usr/opt/ifor/bin/i4blt -a -f /usr/vac/cforaix_cn.lic -R root -T 10 Error looking up procedure NDLRequestLicense_46 ,dlsym(): symbol not found Error looking up procedure NDLRequestLicense_46 ,dlsym(): symbol not found ADM-10037: There are no active license servers

by wqrli - AIX - 2004-12-29 11:19:48 阅读(1555) 回复(3)

#/usr/opt/ifor/bin/i4blt -a -f /usr/vac/cforaix_cn.lic -R root -T 10\r\nError looking up procedure NDLRequestLicense_46\r\n,dlsym(): symbol not found\r\nError looking up procedure NDLRequestLicense_46\r\n,dlsym(): symbol not found\r\nADM-10037: There are no active license servers

by wqrli - AIX - 2004-12-27 09:50:01 阅读(3013) 回复(2)

编程论坛我一般就在这里,不知道在这里问合适不合适。 我现在用做视频回放, 用directdraw 画 解码出来的yuv图片。 后来加上了图片的时间戳, 都是这一个窗口区间里的。 现在的做法是用directdraw画完图片后再用gdi函数画时间戳(文字), 这样就会有一点闪烁, 帧率越高闪烁越明显。 所以请教大家, 有没有一种方法, 可以在directdraw的surface里 画图片和文字 然后做一次blt

by peijue - C/C++ - 2013-08-02 17:21:17 阅读(4641) 回复(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