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snmp独立安装包

谁能提供一下xp sp2的snmp安装包。 公司的XP是番茄花园GHOST的,没有源盘。谢谢。

by blake94 - 网络技术 - 2008-09-22 15:16:25 阅读(6121) 回复(6)

相关讨论

snmp Simple Network Management Protocol 简单网络管理协议(snmp)首先是由Internet工程任务组织(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IETF)的研究小组为了解决Internet上的路由器管理问题而提出的。它可以在IP,IPX,AppleTalk,OSI以及其他用到的传输协议上被使用。 简单网络管理协议(snmp)是最早提出的网络管理协议之一,它一推出就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支持,特别是很快得到了数百家厂商的支持,其中包括IBM,HP,SUN等大公司和...

by hsx_ws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03-30 20:51:58 阅读(807) 回复(0)

snmp configuration on Cisco router =========== Enable snmp ! Method one snmp-server group ispsnmp v1 snmp-server user jianglei ispsnmp v1 snmp-server group isprouter v2c snmp-server user johnny isprouter v2c ! Method Two snmp-server community snmpserver RO 1 Basically, we use default view which gives us the permission to walk the full cisco MIB tree. As such, we can also de...

by johnny_jiang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8-01-26 21:01:20 阅读(855) 回复(0)

snmp 网络管理的历史 美国国防部设计了世界上头几个包交换网之一的ARPANET,在70年代,TCP/IP协议族正式被定为军方通信标准,随着此协议的广泛使用,网络管理成了一件大事。在80年代未和90年代初,网络迅速发展,许多子网数目的增多使监视网络活动成为一种必须。 在网络管理的初期,对网络的管理停留在使用ICMP和PING的基础上,但是随着网络内主机数据的不断增多,这种简单的工具已经不可能完成网络管理的工作了。 snmp历史 随着网...

by yemang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7-03-18 18:55:11 阅读(747) 回复(0)

简单性是 snmp 标准取得成功的主要原因。因为在大型的、多厂商产品构成的复杂网络中, 管理 协议 的明晰是至关重要的,但同时这又是 snmp 的缺陷所在——为了使 协议 简单易行, snmp 简化了不少功能,如:g5h黑色海岸线网络安全资讯站 g5h黑色海岸线网络安全资讯站没有提供成批存取机制,对大块数据进行存取效率很低; 没有提供足够的 安全 机制, 安全 性很差;g5h黑色海岸线网络安全资讯站 只在 TCP /IP 协议 上运行,不支持别的网...

by shijiang1130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7-02-12 00:35:59 阅读(765) 回复(0)

我写了一个snmptrap程序,请问各位高手,在server如何配置,能看到收到这个trap呢,server为 winXP或redhalt

by nmzqzw - C/C++ - 2007-01-18 10:22:46 阅读(907) 回复(2)

1.什么是网络管理? 网络管理分为两类。第一类是网络应用程序、用户帐号(例如文件的使用)和存取权限(许可)的管理。它们都是与软件有关的网络管理问题。这里不作讨论。 网络管理的第二类是由构成网络的硬件所组成。这一类包括工作站、服务器、网卡、路由器、网桥和集线器等等。通常情况下这些设备都离你所在的地方很远。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如果当设备有问题发生时网络管理员可以自动地被通知的话,那么一切事情都好办。但是你...

by B.net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6-03-16 09:52:33 阅读(854) 回复(0)

請問一下有人使用過snmp 相關指令去取得network device running config or startup config 嗎? 如果有的話是不是有sample 可以參考一下呢?

by 68930089 - 数据安全 - 2006-02-23 17:27:22 阅读(1090) 回复(0)

請問一下有人使用過snmp 相關指令去取得network device running config or startup config 嗎? 如果有的話是不是有sample 可以參考一下呢?

by 68930089 - 网络技术 - 2006-02-27 18:21:52 阅读(1217) 回复(3)

各位大虾, 谁能给说说 freebsd中,snmp和metg的安装 和使用情况 怎么启动各自的服务呢! 谢谢先! 感谢cu!

by qmailer - BSD - 2005-12-31 14:57:33 阅读(1111) 回复(1)

请问我如何设置RHLINUX7.2下的snmp才能让WIN下的solarwinds->;monitoring->;bandwidth monitor这个程序可以采集到LINUX下snmp的流量啊? 在bandwidth monitor中需要提供一个community string,我怎么在LINUX设置这个东东呢?

by Linux@初学者 - Linux论坛 - 2003-08-23 09:05:42 阅读(622)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