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VMWare KMS服务器

想组建虚拟网络,请问vmware ESX Server和vmware GSX Server有什么区别

by 另觅新欢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4-10-29 10:43:47 阅读(886) 回复(0)

相关讨论

vmware下安装了一个RH9.0,想在里面设个服务器,让外网可以访问。装了pure-ftpd。vmware网络设置成nat。但pure-ftpd架好后,只能用127.0.0访问,请问应该怎么设置才能让host或者其它的局域网pc访问呢?

by fxc123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6-06-08 13:10:56 阅读(1913) 回复(6)

vmware 将免费提供服务器产品 vmware 预计将在下周宣布开始免费提供其核心产品之一的 GSX Server。目前该公司有3种核心产品,vmware Workstation,GSX Server 以及 ESX Server。但目前在这个曾经由 vmware 掌控的市场上竞争已经迫在眉睫。

by newsman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6-02-05 19:53:05 阅读(3682) 回复(12)

  以往企业在选购虚拟服务器时,倾向选择国外大厂的服务器,如IBM、HP与Dell等,原因在于这些品牌服务器都有通过vmware认证,因为如果你使用非vmware认证的服务器vmware可以根据合约内容,拒绝技术支持。但是从今年开始,包含英立达、泰安(神达计算机旗下的泰安事业体)与华硕,都将于今年推出vmware认证的服务器。   英立达率先展出4款经过vmware认证的服务器,并取得vmware Certified认证标签,这些服务器都支持vmware最...

by 瓶客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8-06-24 13:14:32 阅读(1440) 回复(0)

 去年当中,vmware Inc.股票的表现几乎让人想起了硅谷最辉煌的日子。当时,这家加州Palo Alto软件制造商的股票上市的第一天,其价格就火箭一般上涨,其后几周当中还一直延续了这一趋势。   然而现在,这支股票却只能让人想起互联网泡沫崩溃之后的硅谷。目前,vmware(VMW)的股价已经下滑到了初始股发行以来未曾见到过的水平,短短五个月当中,市值就损失了300亿美元上下。造成这一切不幸的首犯恰恰就是硅谷公认的坏家伙--微软。...

by Send_linux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8-03-31 19:14:47 阅读(2088) 回复(8)

vmware GSX虚拟服务器软件的实战应用(pdf) 文件: vmware GSX虚拟服务器软件的实战应用.pdf 大小: 1064KB 下载: 下载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7982/showart_218468.html

by formerlin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6-12-20 10:37:46 阅读(965) 回复(0)

vmware 在周三发布了vmware Server虚拟产品的最终版本,现在起你可以在vmware的主页上免费下载到vmware Server和拿到序列号,这头微软刚刚宣布VirtualPC免费,这头的回应也一样的激烈. 下载: vmware Server 1.0 Build 28343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1910/showart_148806.html

by lenlydia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6-08-01 00:36:54 阅读(807) 回复(0)

在论坛里搜了很久,大部分关于vmware的文章都是共享上网的,可我的问题老是解决不了,请大侠们赐教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windows xp sp2 下安装了vmware5.5 workstation,装了redhat9,rh9的ip是192.168.1.22,windows xp的ip地址是192.168.1.15 ,可以在winxip下ping通192.168.1.22,奇怪的问题如下: 1。安装好apache,php后,在rh9下访问http://192.168.1.22是正常的,但在winxp下访问http://192.168.1.22 是找不到服务器; 2。在...

by 周若水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6-03-18 22:23:31 阅读(1497) 回复(2)

各位 下午好: vmware安装后 host:win2000 guest:linux7.3 问题: 现在无法从win2000访问http://192.160.11.80 https://192.160.11.80 却可以 在linux下也可以 互相通过ip地址可以ping通 但通过主机名区无法ping通 请大家帮忙解答一下! 谢谢!

by haha21781389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5-12-23 12:44:41 阅读(1741) 回复(3)
by coderror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5-08-25 15:12:02 阅读(977) 回复(2)

制作方法同在Sparc上,需要解决的问题是:Solaris X86不认识Solaris SPARC的安装盘 解决此问题,垄共分以下三步: 1、将安装盘放到SPARC中,执行如下: cd /cdrom tar cvf /opt/cdrom1.tar cdrom0 cd / eject cdrom 依次将需要的三张盘放入CD中打包 cd /cdrom tar cvf /opt/cdrom2.tar cdrom0 cd / eject cdrom cd /cdrom tar...

by oldunix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6-03-02 16:13:35 阅读(4236) 回复(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