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用网页实现关机

Last time I mentioned that I saw a "Shutdown" user account on a Solaris machine. I didnot see how it worked, however, only to guess that rsh might be of use. Today I tried to work out that on my FreeBSD5.3 box and got it in a freebsd way. Firstly, rshd must start. Then .rhosts should be built under root''s home directory, with the shutdown account authenticated like, localhost shutdownYet w...

by fangzhang - BSD文档中心 - 2005-08-15 16:04:55 阅读(1062) 回复(0)

相关讨论

在精华版里说得不详细,哪位过的请讲一下。

by 黑色旋风 - 其他UNIX - 2004-07-13 18:27:29 阅读(1105) 回复(2)

我们公司想做个类似的网页聊天东东,只要能简单的发送接受文字消息,定时向服务器发送心跳包就行。 但是公司的网页试asp做的,php能不能嵌入到asp脚本中实现上面的功能呢? 高手给个意见阿^_^

by sharkconi - PHP - 2012-03-05 15:37:34 阅读(5084) 回复(12)

有很长一段时间我到处问别人怎么实现静态网页,还向唠叨提过问题,而如今,我终于想出了一个很简单的办法,那就是libtemplate来实现它。 大家看http://doc.iwind.org 下面我就如何实现静态网页输出谈一谈。 1,修改libtemplate. 加入两个函数 //将分析结果保存到文件中去 function savetofile ($dir,$varname){ $data=$this->;finish($this->;get_var($varname)); $fp=fopen($dir,"w+"); fwrite($fp,$data)...

by 五花小鱼 - PHP - 2004-02-11 00:11:27 阅读(1101) 回复(2)

请问php如何实现关机开机?谢谢 [ 本帖最后由 HonestQiao 于 2006-6-11 11:30 编辑 ]

by iolinux - PHP - 2006-06-12 17:08:25 阅读(3697) 回复(9)

JavaScript 实现网页图片等比例缩放 // 参考文章:http://www.CodeBit.cn // 图片加载 [code]function DrawImage(ImgD,FitWidth,FitHeight){ var image=new Image(); image.src=ImgD.src; if(image.width>0 && image.height>0){ if(image.width/image.height>= FitWidth/FitHeight){ if(image.wid...

by feiyang10086 - Web开发 - 2011-12-20 16:34:06 阅读(936) 回复(1)

如题,我想自己写一个网络蜘蛛,定时搜索网络资源。之后再写一个程序对这些网络资源(例如,doc文件,pdf文件等等)进行处理,提起其中的文本信息。我知道现在有很多开源的网络蜘蛛,java的,perl的都有。我想请教下大家,perl来做这个有没有优势?效率如何?实现起来是否困难?我之所以想自己写是因为想提高下自己的对perl的理解和应能力,当然我也会借鉴目前已有的这些开源程序。还请大家不吝赐教~~

by xlwang_0903 - Perl - 2009-02-26 13:33:25 阅读(1980) 回复(2)

怎么javascript进行拖拽 Javascript的特点是dom的处理与网页效果,大多数情况我们只到了这个语言的最简单的功能,比如制作图片轮播/网页的tab等等,这篇文章将向你展示如何在自己的网页上制作拖拽.   有很多理由让你的网站加入拖拽功能,最简单的一个是数据重组.例如:你有一个序列的内容让户排序,户需要给每个条目进行输入或者select选择,替代前面这个方法的就是拖拽.或许你的网站也需要一个户可以拖动的导航...

by jeantian - Java文档中心 - 2006-08-08 15:54:35 阅读(3075) 回复(0)

在最近几年,万维网(也称环球信息网,即WWW)不断改变信息处理技术的面貌。WEB已经快速地成为一种有效的媒介,并适合人们和商业沟通和协作。几乎所有的信息技术领域都普遍受到WEB的影响。Web访问带来更多户和更多数据,这意味着给服务器和数据库更多压力和最终户得到越来越慢的响应速度。与不断靠增加CPU,磁盘驱动器及内存来跟上这种增长的需求相比, WEB动态网页面静态化应该是一个更实,更经济的选择。 PHP实现WEB动...

by bingkafei - php文档中心 - 2006-02-11 21:38:26 阅读(602) 回复(0)

在最近几年,万维网(也称环球信息网,即WWW)不断改变信息处理技术的面貌。WEB已经快速地 成为一种有效的媒介,并适合人们和商业沟通和协作。几乎所有的信息技术领域都普遍受到WEB的影 响。Web访问带来更多户和更多数据,这意味着给服务器和数据库更多压力和最终户得到越来越慢 的响应速度。与不断靠增加CPU,磁盘驱动器及内存来跟上这种增长的需求相比, WEB动态网页面静态 化应该是一个更实,更经济的选择。 PHP实...

by litie123 - php文档中心 - 2005-02-03 20:51:37 阅读(984) 回复(0)

:shock: 请高手赐教,谢谢!

by seafowl - PHP - 2003-07-17 17:24:19 阅读(1925) 回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