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kscope 使用

据某入门级嵌入式linux杂志说,kscope号称是linux下的source insight啊,但是我装的ubuntu下面运行kscop运行不了,郁闷。不知道有用过的人吗?说一下。

by 骄傲的唐 - C/C++ - 2009-03-10 15:39:58 阅读(1470) 回复(0)

相关讨论

kscope,KDE桌面环境应用程序,主要功能就是源代码阅读,提供了很好的界面和易操作。如果要阅读Linux,Freebsd的原代码,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推荐的工具软件。可以和windows下的source insight媲美。目前的稳定版本是1.4.3。 软件界面: 这个软件提供了非常多的功能,支持源代码阅读项目建立和管理,支持多种方式的查找,软件界面所提供的“查询窗口”“符号窗口”“文件列表”窗口,提供了非常多的信息。 这个软件的主页是: ht...

by 杜比环绕声 - BSD文档中心 - 2012-08-03 07:15:04 阅读(2614)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