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rpc远程系统错误rpc端口映射器故障rpc已超时。

sco5.0.5下出现用root进行telnet 被禁止,ftp被禁止,通讯错误,控制台出现了错误提示为: clnnttcp_create:rpc:port mapper failure rpc:Timed out statd:cannot talk to statd at 391 如何解决?

by ksly - 其他UNIX - 2004-08-31 12:19:51 阅读(771) 回复(0)

相关讨论

大致情况是这样的,我有三个目录通过nfs共享给四五个用户,服务器端和客户端设置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一个客户端机器可以每次开机的自动mount上去(我修改了/et/fstab),但是其他的客户端机器只能mount一个目录,另外的两个目录总是不能自动mount上去,我通过命令mount的时候,会报连接超时错误,有的时候有可以mount上去,大家给我看看是什么原因啊。 服务器上的/etc/exports配置 /tools 192.168.1.100(rw) /home/lib 192.16...

by sousi - 服务器架设 - 2005-06-05 15:09:56 阅读(2354) 回复(2)

大致情况是这样的,我有三个目录通过nfs共享给四五个用户,服务器端和客户端设置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一个客户端机器可以每次开机的自动mount上去(我修改了/et/fstab),但是其他的客户端机器只能mount一个目录,另外的两个目录总是不能自动mount上去,我通过命令mount的时候,会报连接超时错误,有的时候有可以mount上去,大家给我看看是什么原因啊。 服务器上的/etc/exports配置 /tools 192.168.1.100(rw) /home/lib 192.168.1...

by sousi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5-06-10 19:03:49 阅读(2000) 回复(5)

root@tsssatest # mount 134.6.213.206:/export/home/share /wkst5 nfs mount: 134.6.213.206: : rpc: Program not registered nfs mount: retrying: /wkst5

by luiszhu - Solaris - 2004-10-21 21:09:14 阅读(736) 回复(1)

在一台机器上执行 share -F nfs bj;在另一台机器上执行 mount ultra10:/bj hb时,系统报:nfs mount ultra10:rpc :program not registered nfs mount retrying hb 谢谢

by jinlong - Solaris - 2004-04-02 22:01:33 阅读(882) 回复(1)

shutdown时,系统提示:rpc programe not registered 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

by WaltCheung - Solaris - 2003-01-29 16:44:52 阅读(870) 回复(2)

:shock: 经配好本地服务器与远程服务器的连接,可执行远程存储过程。希望在insert into 一个表的数据后,在表触发器中判断与远程服务器是否连接,if true执行远程存储过程,if not true表照常保存插入数据。

by xy780308 - Sybase - 2004-09-14 22:11:55 阅读(1207) 回复(1)

有个IO节点专门拿盘export出来让其他节点共享 今天mount该盘时候报错: mount: rpc: Timed out mount: backgrounding "rackio3:/emc3" 各位达人咋整呢这事儿? &&&&

by uunuu - 系统管理 - 2006-09-06 15:36:59 阅读(813) 回复(2)

本人安装使用的是redhat 9的个人桌面版本。 A机器作为nfs服务器,B机作为nfs客户端。 A机器能mount自己的nfs共享目录,但是当B机mount A机共享的nfs的目录时就出现rpc超时报错。是什么原因呢?A机的防火墙我经关掉了啊。

by ermu - 服务器架设 - 2005-08-11 16:00:51 阅读(945) 回复(2)
by climbmount - Solaris - 2005-03-19 10:32:18 阅读(868) 回复(0)

windows下用的一个nfs server for M$的软件(ProNFS, Omni NFS Server 都试过了),linux 作为client,mount到windows的电脑上,每次都是能够showmount成功,但就是挂载不成功,提示rpc超时。 什么问题??

by studyonly - Shell - 2004-09-30 09:09:15 阅读(886)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