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AIX RAC MAA实现

现有linux rac, 2 nodes. 要实现FCF, 数据库端和application server都配好了ONS, 并且能通过JDBC log看到是互通的,现在的问题是当rac的一个node关掉后,要过大约1分多钟application server才能看到ONS down event,请问是rac设置有问题吗? OCSSD.log [ CSSD]2008-06-16 13:36:12.833 [3062913968] >WARNING: clssnmeventhndlr: Receive failure with node 3 (linuxrac2), rc=11 [ CSSD]2008-06-16 13:36:12.833 [3062913968] ...

by bbc1216 - Oracle - 2008-06-16 23:11:21 阅读(2741) 回复(2)

相关讨论

我公司想作双机+阵列+Oracle的数据库平台,想实现Oracle rac。 我想请问一下,除了定购Oracle 数据库软件和rac选件外, 还需要什么软件(比如:veritas vm、vcs或legato AAM集群软件)。 另oracle rac标准的实现方式、原理是怎样的? 请各位大佬帮忙!

by jonson_pplu - Oracle - 2003-04-21 13:30:08 阅读(4273) 回复(14)

请教各位: 现在需要在HP-UX上安装oracle 10g rac,如果需要用到HP-UX的LVM来管理共享盘的话是不是一定需要serviceguard extension for rac?它在serviceguard的基础上多了什么功能? Serviceguard Extension for rac Serviceguard Extension for rac (SGerac) is an add-on product specifically designed for running Oracle Real Application Cluster (rac) on a Serviceguard cluster. SGerac provides the following ...

by xyk1314521 - HP-UX - 2009-06-29 11:15:48 阅读(3190) 回复(8)

只是想学习,但没有盘阵环境,请问我能通过什么途径模拟共享存储,达到rac试验的目的。 请给我指导性意见即可。谢谢! 我只有Dell的PC-Server,配置还都是不错的。

by wangy980301 - Oracle - 2009-08-12 22:18:36 阅读(1545) 回复(2)

如下图所示,本地机房与同城异地机房相距约20km(光纤距离),网络为企业内部IP网,本地服务器A、B为Oracle9i rac。 两地两个存储阵列,数据库服务器采用veritas VM逻辑卷镜像,实现数据级容灾。 为了实现应用级容灾,目前决定在异地机房部署服务器C。 我的构思是把C作为一个节点加入rac,即构成3节点rac,请问是否可行?

容灾

by wuerhe - 存储备份 - 2009-02-24 09:47:19 阅读(7873) 回复(26)

我在oracle 版发的贴子,转发到sun 版上请各位大侠帮忙出出点子,先谢了! 我公司想作双机+阵列+Oracle的数据库平台,想实现Oracle rac。 我想请问一下,除了定购Oracle 数据库软件和rac选件外, 还需要什么软件(比如:veritas vm、vcs或legato AAM集群软件)。 另:oracle rac标准的实现方式、原理是怎样的? 另:主机用sun solaris操作系统,存储整列作rac是采用裸设备还是用逻辑卷?如果用逻辑卷如何同时在两台主机上moun...

by jonson_pplu - Solaris - 2003-04-17 10:36:43 阅读(816) 回复(1)

其实很简单的,严格按照官方的需求是可以安装上的, 只要仔细 大家都没有问题。 现在aix5306 HACMP5.3 完全可以很好的支持oracle10rac

by conglei - AIX - 2007-11-22 13:06:27 阅读(1522) 回复(0)

现在需要开发一个telnet客户端,实现自动telnet到aix的机器上 并提取一些信息 但是,发现aix的telnet协议和其他的unix不一样,有没有谁做过这方面的程序

by lightlymoon - C/C++ - 2006-05-15 19:53:55 阅读(1280) 回复(1)

现在情况是:1和2号机器做的HACMP,1号机器先起oracle然后2号机器起,一切正常,反之,2号机器先起,正常,但是启动1号机器oracle的时候,开始一切正常,启动到数据库装载完毕就不动, 就差数据库打开。这是什么原因呢,有没高手遇到相似问题?

by 帅是帅了点 - Oracle - 2006-10-09 14:17:49 阅读(1086) 回复(2)

学习如何在 aix实现 Internet 小型计算机系统接口(Internet small computer system interface,iSCSI)。文中循序渐进的过程将说明如何通过 Cisco MDS 在 aix 主机上跨存储区域网络 (SAN) 实现 iSCSI。这些过程还将说明一些接口优化参数。   引言   经济高效的存储解决方案的要求并不是什么新内容。Internet 小型计算机系统接口 (iSCSI) 同样不是新内容,不过,当我们开始在 aix® 上跨 JS20 刀片中心实现 iSCSI 时,iS...

iSCSI存储网络

by iscsi5753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5-06 16:34:52 阅读(933) 回复(0)

1.oracle高可用性.除了rac还有其它方法实现吗? 2.oracle+drbd+heartbeat是否可行.有实验应用过吗?

by todayhero - Oracle - 2009-03-09 22:00:21 阅读(1241)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