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讨论

SD由日本 松下 、 东芝 及美国 SanDisk 公司于1999年8月共同开发研制。 SD的结构能保证数字文件传送的安全性,也很容易重新格式化,因此越来越多的被应用的嵌入式系统中。 SD的使用非常方便,常见的有两种工作模式:SPI和sdio。SPI是串行的工作模式,速度相对较低,但是使用方便,只要MCU含有SPI接口均可使用。sdio模式,可以最多4线传输,因此速度比较快,由于SD的普及,越来越多的MCU内部集成了sdio控制器,简化了我们的...

by gpephone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6-12 09:57:42 阅读(2717) 回复(0)

写了一个sd/mmc/sdio驱动 insmod 一次, 所有的都没有问题 rmmod也能成功, 但是如果在重新insmod sdio不能正确识别,CMD5超时, 但是其他插槽上的sd都没有问题, 请问该怎么办?

by wjydlut - 驱动开发 - 2011-10-25 13:09:09 阅读(3552) 回复(6)

目前sourceforge网站上提供了Linux 2.6.18版本内核的 sdiostack补丁 ,使用此补丁后可以编译出供Atheros sdio wifi v1.0模块使用的驱动。 首先选择工作目录(例如当前用户的个人目录/home/~),此后的操作都在此目录下进行。下面以Samsung S3C2410平台为例介绍驱动编译过程,使用的交叉编译工具为arm-linux-gcc v3.4.6。 1. 下载内核压缩包并解压。 tar zxvf linux-2.6.18.tar.gz 2. 下载sdiostack驱动并解压至内核源码目...

by eecly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5-30 18:29:05 阅读(1069) 回复(0)

目前sourceforge网站上提供了Linux 2.6.18版本内核的 sdiostack补丁 ,使用此补丁后可以编译出供Atheros sdio wifi v1.0模块使用的驱动。 首先选择工作目录(例如当前用户的个人目录/home/~),此后的操作都在此目录下进行。下面以Samsung S3C2410平台为例介绍驱动编译过程,使用的交叉编译工具为arm-linux-gcc v3.4.6。 1. 下载内核压缩包并解压。 tar zxvf linux-2.6.18.tar.gz 2. 下载sdiostack驱动并解压至内核源...

by eecly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5-22 15:05:41 阅读(1701) 回复(0)

希望能交流下, 支持SDHC的,有两个控制器. email : tacoee#gmail.com 谢谢

by tacoe - 驱动开发 - 2009-06-24 09:39:28 阅读(1170) 回复(0)

Andrew Huang <bluedrum@163.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及网址.


  手头的上课s3c6410开发板,带了sdio接口的WiFi模块,但是没有Linux下的驱动,因此在上网络驱动时课参考s3c2440的实现试着分析和调试一下sdio的WiFi驱动

   我手头使用模块是WM-G-MR-09模块,其主控实际采用了marvell8686的IC来作为主控芯片,是由台湾环隆出的模块。网上能找到最接...

by bluedrum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1 08:41:36 阅读(1282) 回复(0)

sdio驱动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3/98928/showart_1964174.html

by zhang9721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6-14 20:47:24 阅读(657) 回复(0)

有关MMC/SD/sdio相关的知识这里就不多讲了,请参考相关资料。这里主要涉及Linux下MMC相关内容。
内核版本(2.6.36)
首先说一下Linux相关MMC的代码分布,主要有两个目录,一个头文件目录和一个源代码目录。
分别位置如下:
include/linux/m...

by myfaxmail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3 01:19:37 阅读(805) 回复(0)

something mass............... 1. #define to_platform_device(x) container_of((x), struct platform_device, dev) #define container_of(ptr, type, member) ({ \ const typeof( ((type *)0)->member ) *__mptr = (ptr); \ (type *)( (char *)__mptr - offsetof(type,member) );}) 2.sdio driver module platform device: struct platform_device { const char * name; ...

by maddrone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3-19 16:38:50 阅读(922) 回复(0)

本帖最后由 daniel_kohler 于 2012-08-04 16:57 编辑 例如评估sdio的吞吐量,

测试如何

by daniel_kohler - 嵌入式开发 - 2012-08-10 03:42:50 阅读(1763)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