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UIO 用户层驱动

尚观科技原创文章 并非所有的设备驱动程序都要在内核编写,有些情况下,在用户空间编写驱动程序能够更好地解决遇到的问题。是否应鼓励人们开发用户态的驱动一直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反对者认为,用户驱动常常是不开放源代码的,这和linux的开源精神背道而驰,另外,用户驱动的性能也常常受到质疑;而支持者认为,在内核中引入对用户驱动的支持是现实的需要,这种方式能更好地应对复杂的或者是比较特殊的硬件,尤其是在...

by sjh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3-23 11:21:35 阅读(1082) 回复(0)

相关讨论
by 戴墨镜的乌龟 - 服务器资源下载 - 2010-08-05 19:36:37 阅读(1288) 回复(1)

本帖最后由 pppadr 于 2013-07-24 09:01 编辑 网上的介绍这个东西是矢量I/O操作----这个东西只是用于写驱动程序? 到底什么时候需要用到"矢量I/O"操作的概念呢? 我们平时的write/read等操作就是一个串行的过程,矢量难道是并行操作?

by pppadr - C/C++ - 2013-07-23 15:20:27 阅读(1283)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