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busybox mkinitrd

[root@rehat9 root]# mkinitrd --with=net initrd.img `uname -r` No module net found for kernel 2.4.20-8 如何处理? 我是想生成带网卡的initrd.img文件

by aigo_H - 系统管理 - 2004-12-10 16:49:45 阅读(470) 回复(0)

相关讨论

busybox介绍 2006-12-01 15:59 级别: 初级 M. Tim Jones ( [email=mtj@mtjones.com?subject=busybox 简化嵌入式 Linux 系统&cc=tomyoung@us.ibm.com]mtj@mtjones.com[/email] ), 咨询工程师, Emulex 2006 年 9 月 11 日 busybox 是很多标准 Linux® 工具的一个单个可执行实现。busybox 包含了一些简单的工具,例如 cat 和 echo,还包含了一些更大、更复杂的工具,例如 grep、find、mount 以及 telnet(不过它的选项比传统的版...

by todaygood - AIX文档中心 - 2007-03-03 20:53:07 阅读(1361) 回复(0)

最近在玩busybox,遇到一些问题 为什么我每次编译后生成的工具包(bin, sbin, usr等)做成image文件后,烧进去,系统起不来呢? 另外工具链i386-linux-gcc会有影响吗?

by weimeng4359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3-21 14:31:00 阅读(713) 回复(1)

在制作initrd时,我用了man mkinitrd命令,查看了mkinitrd的应用方式,当mkinitrd -o /boot/initrd-2.4.25.img 2.4.25 时,却提示bash:command not found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是不是用man查看帮助的是脚本,而用--help查看帮助的是shell命令?谢谢!

by xielr - 系统管理 - 2005-08-17 16:04:11 阅读(799) 回复(0)

c写的cgi程序,服务器端可以执行,浏览器端不执行。 该程序在boa下测试通过,说明不是程序的问题。 应该是busybox httpd关于cgi的配置问题,请指教,多谢!

by persistence! - 服务器应用 - 2009-04-09 11:22:47 阅读(3141) 回复(0)

请问大家有关于busybox httpd资料吗?很想配置好这个东西在MIPS的板上

by rcazy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5-23 10:39:36 阅读(709) 回复(0)

刚开始学内核裁减,用busybox make时,出现以下错误, make[1]: *** No rule to make target `|/tmp/busybox-1.1.2/e2fsprogs/blkid', needed by `/tmp/busybox-1.1.2/e2fsprogs/blkid/blkid_getsize.o'. Stop. 这个目录下确实有blkid_getsize.c文件,显然再生成blkid时,它还没有被编译成.o 不知道如何解决! 请指教,谢谢

by dida_327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4-27 09:08:32 阅读(1249) 回复(3)

busybox.c有这样一段代码: 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 { const char *s; bb_applet_name = argv[0]; if (bb_applet_name[0] == '-') bb_applet_name++; for (s = bb_applet_name; *s != '\0';) { if (*s++ == '/') bb_applet_name = s; } #ifdef CONFIG_LOCALE_SUPPORT #ifdef CONFIG_INIT if(getpid()!=1) /* Do not set locale for `init' */ #endif { ...

by wangshim_ - C/C++ - 2006-04-02 22:29:53 阅读(1932) 回复(3)

我想在板子上安装snmp,交叉编译完了烧到文件系统里面, #ls -lh 可以显示1.6M 但是 #./snmpd 却报告找不到文件,请问为什么? 是busybox的问题还是我没有编译好snmp的原因

by zinany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5-11-24 09:12:02 阅读(708) 回复(0)

我用busybox1.0带的init和shell,现在发现一个问题: 在执行程序的时候,如ping等,需要Ctrl+C中断的时候,Ctrl+C却没有工作,无法中断程序。 但是shell是能够捕获到ctrl+C的,比如在命令提示符下,什么也不输,按Ctrl+C,提示符自动换行…… 还望有经验的朋友帮助一下。

by 独孤九贱 - Linux论坛 - 2006-07-04 11:40:46 阅读(1498) 回复(2)

kernel和bootloader都做好了,下面做文件系统,看到网上推荐有busybox,这个好用么?能完全取代文件系统么?

by simbafly - Linux论坛 - 2004-10-12 21:49:31 阅读(2013) 回复(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