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磁盘分区类型标志

应该使用什么命令?

by lovelypp - 系统管理 - 2006-08-11 11:12:02 阅读(1011) 回复(4)

相关讨论
by climbmount - 系统管理 - 2005-03-29 10:48:51 阅读(2612) 回复(6)

想增大/usr分区的大小, 现 想将 一个独立于OpenBSD的分区(fat32) 接到/usr下--- 永久性的挂接,不是一开机就mount 并要求:: 使得 安装时候,软件能正常安装到 增大分区后的/usr 上,也能正常使用. 请问该怎么操作呢?分区 [ 本帖最后由 openbsd40 于 2008-5-22 09:47 编辑 ]

by openbsd40 - BSD - 2008-05-22 20:57:56 阅读(1839) 回复(3)

1、 磁盘分区表 地址|说明|字节数 1BEH|分区信息1|10H 1CEH|分区信息2|10H 1DEH|分区信息3|10H 1EFH|分区信息4|10H 1FFH|结束标志55AA|2H 2、 分区信息说明 偏移长度含义 0|字节| 激活状态,80H:活动分区(可引导区),0H:非活动分区 1|字节|分区起始的磁头 2|字 |分区起始的扇区和柱面 4|字节|分区类型 5|字节|分区终止的磁头 6|字|分区终止的扇区和柱面 8|双字|分区起始决对扇区 0CH|双字|分区扇区数 3、 分区类型表(这是一个...

by copyking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5-21 08:34:40 阅读(750) 回复(0)

我在虚拟机下增加了两块硬盘,IED和SCSI但是SCSI在solaris下看不到,是什么原因呀? 我该如何使用添加的IED硬盘呢?谢谢!

by daisy - Solaris - 2007-06-07 12:47:28 阅读(1243) 回复(3)

系统为XP+RHEL AS4双系统,在win的磁盘管理中发现磁盘的总容量为890G, 我实际的硬盘大小为80G,后来就没在意它,并且发现怎么原来还有一个20G的分区没用(以前在做系统的时候肯定是80G都已完全分配了),于是在它上面创建了一win的逻辑分区F, 原来三个win分区为CDE,结果情况就发生了,原来的E盘进不去了,系统提示要格式化, 我想应该是磁盘分区表有问题,就用win上面的磁盘管理工具diskgen.exe进dos重新写了遍分区表, 结果DE两分...

by shitou251314 - 系统管理 - 2006-11-29 12:29:30 阅读(893) 回复(4)

1。在unix系统中/dev/rdsk下的硬盘分区很多,怎么会有这么多呢?这么多的数目是有什么决定的呢?怎样才知道哪些里写了东西,哪些没有写东西呢? 2。比如/export/home毁坏,要将磁带中的备份恢复,资料上说要创建一个同样的文件系统(#newfs /dev/rdsk/C?T?D?S?),这里的“C?T?D?S?”到哪里选择 呢?选错了我想回毁坏原来的内容把。 谢谢,盼望你能抽出时间指教,再谢谢!

by lindalinda - Solaris - 2004-09-01 12:02:07 阅读(933) 回复(3)

来源于互联网,感谢作者! Solaris硬盘分区简介 Solaris下,一个磁盘包含8个分区,标记为0-7。此信息可以通过format命令,然后选择一个硬盘来看到,例如,在我自己的系统中(Solaris 9,Ultra 60),显示出来的信息如下: # format Searching for disks...done AVAILABLE DISK SELECTIONS: 0. c0t0d0 ; /pci@1f,4000/scsi@3/sd@0,0 Specify disk (enter its number): 0 selecting c0t0d0 [disk formatted] Warning: Curre...

by sxtywyg - Solaris文档中心 - 2009-05-04 14:43:26 阅读(2889) 回复(1)

远程备份计划: 有A(服务器)和B(网管机器)两台机器,笔者要在网管机器B中应用ATIES控制工具,远程备份服务器A中的磁盘分区,镜像文件存储在服务器A的共享文件夹“CPCW”中,并且还要利用“计划任务”功能实现自动增量备份。 网管操作步骤: ◆安装控制中心,为备份打基础; ◆远程部署Agent,实现网管机器B对服务器A的控制; ◆合理设置共享文件访问权限; ◆实施远程备份,利...

备份

by copyking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7-21 11:47:40 阅读(678) 回复(0)

http://bbs.chinaunix.net/thread-1184699-1-1.html 附件里是pdf的latex源码(才学latex,编的有点丑-_-') 文件:freebsd的磁盘分区.rar 大小:504KB 下载: 下载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1799/showart_1070386.html

by gvim - BSD文档中心 - 2013-04-26 12:52:39 阅读(2708) 回复(3)

上面雨丝风片结合bochs的汇编调试器详细描述了mbr的引导过程。作为上文的延续,这里我和大家一起用基于实验的手法观察PC机上FreeBSD的分区。 FreeBSD在PC结构的计算机上,有两种同时使用的,也是十分容易混淆的分区概念:一是DOS分区,一是BSD分区。本文的重点在帮助大家准确理解这两种分区。 为了理解分区,我们最好的插手阶段是FreeBSD的引导过程。简单的说,完整的FreeBSD的引导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是DOS分区的mbr引导,Free...

by gvim - BSD - 2013-05-28 09:11:18 阅读(25800) 回复(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