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exchange2007 新建邮箱 地址列表服务未能响应

要简体中文的 哪为大虾有啊 给发下 谢谢啦

by jiakai8888 - 网络技术 - 2007-06-03 22:26:15 阅读(1697) 回复(3)

相关讨论

我们公司生产端用的是emc的cx380,灾备端有一台cx320,想用recoverpoint实现exchange的灾备。 生产端的mail每天晚上会进行ev的归档。因为归档邮件很大,所以不想传到灾备端去。recoverpoint因为是数据块级的拷贝,因此貌似不能实现吧。是否是,如果主端要进行ev归档,那么灾备端也要设置成ev归档? 同时,还有个问题,因为灾备端的exchange服务器的ip和主端的肯定不一样,那么通过receverpoint传过去的数据,如何在灾备端使用呢?...

容灾

by zenki - 存储备份 - 2008-11-05 17:59:42 阅读(3811) 回复(11)

我的exchange2007邮件服务器不能接收外部向我发送的服务器 我的mail服务器为mail.icv6networks.com 可以telnet 25端口,也可以nslookup到我的服务地址为218.25.79.173 163返回的错误为 [email]lvsm@icv6networks.com[/email] SMTP connect error 请大家帮帮忙! 我真不知道怎么解决了! 我的mail:lsm1982225@163.com QQ:474981510

by lvshumin - 服务器应用 - 2008-12-08 11:18:44 阅读(2313) 回复(2)

EMC-Networker支持exchange2007么?

EMC磁盘阵列

by zhangt_007 - 存储备份 - 2008-10-25 01:17:29 阅读(2469) 回复(5)

exchange2007培训 北京exchange 2007 8天实战周末班课程2000元 培训时间:2009年3月7日开始,8天课程, 周末授课 (3.7-8,3.14-15,3.21-22,3,28-29) 培训地点:北京 海淀区 培训费用:2000元/人 培训对象: 1、企业exchange邮件系统管理和技术人员 2、有exchange邮件理论基础,需要掌握实践经验人员 3、立志从事exchange邮件技术人员 课程内容: 资深邮件系统全面讲授exchange原理、系统结构的设计及搭建、企业...

by cxqiang - 培训交流 - 2009-03-23 20:08:08 阅读(1210) 回复(3)

公司内网有一台exchange2007服务器,DMZ放置了一台POSTFIX服务器,POSTFIX服务器用来作为exchange2007服务器的中转。 公司内网网关:192.168.1.1 exchange2007服务器:192.168.1.100 DMZ的网关:172.31.1.1 POSTFIX服务器:172.31.1.100 公司外网有一个固定IP:58.246.34.224 MX记录为 test.com 指向这个IP 我想让POSTFIX 中转exchange2007的邮件该如何设置?? 我是POSTFIX新手,请教大家了!

by erixzhou - 服务器应用 - 2008-05-29 15:01:20 阅读(2993) 回复(4)

请教: 请问NBU6.5可以支持备份RH.AS5么?还有WINDOWNS2008下的EX2007?如果可以,请问如何做到?或者哪里有想过的补丁下载?谢谢

NBU双机

by huangbulk - Veritas技术交流区 - 2008-06-18 18:36:26 阅读(3195) 回复(5)

如何为自动发现服务配置exchange服务 下面描述如何在安装了客户端访问 服务器 角色的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7计算机上为自动发现服务配置Microsoft exchange服务,例如可用性服务。 用Outlook Anywhere时,还必须为自动发现服务配置对Microsoft exchange服务的外部访问,其中包括可用性服务exchange Web服务、统一消息(UM)和脱机通讯簿的URL。 如果没有配置外部URL值,从 网络 外部连接的客户端获得的为Microsoft ...

by copyking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7-04 15:39:05 阅读(1010) 回复(0)

如何为多个林配置Autodiscover服务 如果在exchange部署具有两个或更多个受信任的林时,您必须更新活动目录,以便一个林中那些运行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7的用户,能够访问远程(或者目标)林中的客户端访问 服务器 以 使用 自动发现服务。若要如此,您必须在用户林中,运行exchange 2007 Setup和/PrepareAD或者/PrepareSchema开关扩展架构,然后对每个目标林,在提供自动发现服务的客户端访问服务器的资源林中运行Export...

by copyking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7-04 15:38:34 阅读(681) 回复(0)

如何配置Autodiscover 服务 使用 站点关联 在运行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7并且安装了客户端访问 服务器 角色的计算机上,可以在exchange命令行 管理 程序中运行Set-ClientAccessServer cmdlet来配置自动发现服务的站点关联。 使用exchange命令行管理程序配置自动发现服务的站点关联 Set-ClientAccessServer -Identity "ServerName" -AutodiscoverServiceInternalURI "https://internalsitename/autodiscover/autodis...

by copyking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7-04 15:37:59 阅读(724)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