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vbox gpu加速

搞了好多次,我的freebsd终于可以在vbox里面来上网了。 vbox默认的网络芯片是PCnet-FAST III(am79c937),大概是我的xp sp3不支持amd的虚拟网卡,所以,无论是nat 还是 hif,网络死活是不通。 后来在vmware.cn上偶尔看到了一位大侠的提示,旋即改成 Intel PRO/1000 MT,问题解决了。nat 模式下,内外网均正常。hif还没测试,估计没问题。 贴出来,留个备忘吧。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

by junming_w - BSD文档中心 - 2008-12-27 11:01:55 阅读(1628) 回复(1)

相关讨论

请问一下,在vbox2.20虚拟机中,FreeBSD可以装上驱动吗?不然KDE是1024*768,桌面只能显示一半。

by 1562269 - BSD - 2009-04-16 18:14:50 阅读(2080) 回复(0)

今天是NVIDIA发布NV40(GeForce 6800系列)的大日子, 国外网站Digit-Life在NV40发布前,率先打破NDA公布GeForce 6800系列的详细规格。 公版GeForce 6800 Ultra跟先前流传出来的照片相吻合,双4pin方形电源接口,双DVI接口的设计。GeForce 6800 Ultra公版将占用两个槽位。可喜的是不排除显卡厂商有可能推出单槽位的版本。 我们可以看到显卡背后预留8颗显存的空焊位置,此外芯片背后的PCB上面也覆盖上小巧的散热片。得益于GDDR3...

by 斜晖 - 服务器及硬件技术 - 2004-04-14 17:16:41 阅读(1045) 回复(0)

请问一下,有没有哪位使用过AMD的gpu来进行并行计算的,遇到点问题,想请教一下! 谢谢!

by scutan - C/C++ - 2009-06-19 17:31:03 阅读(1636) 回复(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