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怎么用英文版word2007生成目录

最近尝试使ActivePython3.2.2处理word2007文件,发现总报些莫名其妙的错误,代码如下: #-*-coding:utf-8-*- import win32com from win32com.client import Dispatch, constants w = win32com.client.Dispatch('word.Application') w.Visible = 1 w.DisplayAlerts = 1 # 打开新的文件 doc = w.Documents.Open( 'C:\Temp\1.docx' ) C:\Temp\1.docx文件存在,错误如下: c:\Temp\python_Pro>python TestPyWin.py Traceback (m...

by axiusilihao - Python - 2012-12-27 18:00:56 阅读(1472) 回复(2)

相关讨论

samba共享给WINXP机器。 如果是OFFICE XP 共享锁就可以。一个人word打开了文件A, 另一个人打开A时候被提示文件正在被使。 但换了word2007后,没有提示了。 我查找了一下,没有找到如何解决。 谢谢帮助

by 思一克 - 服务器应用 - 2010-03-31 17:26:14 阅读(2765) 回复(0)

在编辑 word2007 文档时,出于美观和醒目的需要,有时需要为文档添加一些分割线,如果利特殊符号来输入,则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输入3个"-",然后回车,就可以得到一条直线,很方便吧。   其它的还有,三个"*"得到一条虚线。   3个"~"得到波浪线;   3个"="得到双直线;   三个"#"得到中间加粗的三直线。

by 温柔的小丑 - 数据安全 - 2008-12-17 20:18:07 阅读(1241) 回复(0)

在编辑 word2007 文档时,出于美观和醒目的需要,有时需要为文档添加一些分割线,如果利特殊符号来输入,则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r\n  输入3个\"-\",然后回车,就可以得到一条直线,很方便吧。\r\n\r\n  其它的还有,三个\"*\"得到一条虚线。\r\n\r\n  3个\"~\"得到波浪线;\r\n\r\n  3个\"=\"得到双直线;\r\n\r\n  三个\"#\"得到中间加粗的三直线。

by 温柔的小丑 - 攻防交流区 - 2008-12-17 20:18:07 阅读(2818)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