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backtrack5 office

各位备份高手 请问legato与BMC的sql-backtrack有何不同,能比较一下优劣吗?

by hlyang - 存储备份 - 2004-07-20 17:20:32 阅读(911) 回复(1)

相关讨论

主要特点 ● 提供Database Aware智能备份、修复以及方便易用的修复向导 ● 提供全面的存档日志文件的管理和备份,自动生成日志文件 ● 自动进行备份和修复工作 ● 隐藏了复杂的修复细节,让物理备份以逻辑方式(表)来显示 ● 采用并行备份流的处理方式,提高了性能 ● 通过备份时的数据压缩节省了系统网络资源 ● 通过备份和修复的运行演习,使企业实施系统前能够胸有成竹 业务挑战   电子商务时代的到来,使得企业对数...

磁盘阵列

by davy-chen - 存储备份 - 2003-07-23 14:01:38 阅读(2291) 回复(6)

一直对BackTracd livecd感兴趣,看到backtrack的主页发布livecd 2.0 最终发行版,几乎是迫不及待的下载和安装,但是凭借以往的经验,在安装这个版本的时候,吃了不少的苦头。 以前安装BT,都是建立完虚拟机后用pqmagic把虚拟硬盘分成ext和swap两个分区,然后再利用BT提供的安装工具进行安装,但是对于BT 2.0 最终发行版,此方法有很大的缺陷。根据我不断的测试,按照我的理解,这个版本的安装程序存在bug,很多情况下,安装过程完...

by 杜比环绕声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9-08-07 12:58:53 阅读(2145) 回复(1)

要和我们分公司的同事一起做个测试,但是人员到位有先后,因此要这个30天的KEY。

by paleskyunix - 存储备份 - 2003-12-22 22:04:09 阅读(962)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