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backtrack wifi 密码破解

下载地址:http://www.remote-exploit.org/cgi-bin/fileget?version=bt3-cd 下载下来刻成光盘重新启动机器,进入光盘里面的系统,它是个经过定制的linux系统 步骤: 1、打开终端 ifconfig -a 记下你自己网卡的MAC地址,后面会用到 2、modprobe -r 你的网卡类型 网卡类型可以在设备管理器里看到 3、modprobe ipwraw 4、airomon-ng start wifi0 5、airodump-ng wifi0 检测当前所能接收到的无线信号 6、airodump-ng -ivs ...

by djstava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10-06 16:16:01 阅读(2398) 回复(3)

相关讨论

如何使用backtrack(BT)4破解无线网络密码(BT4使用教程)

by linuxfly - 数据安全 - 2011-12-19 13:56:02 阅读(595) 回复(0)

本帖最后由 shang2010 于 2013-07-17 17:05 编辑 自家停网一个多月了,平时生活甚有不便。还请指点如何实战,rt

by shang2010 - IT生活 - 2013-07-19 14:28:36 阅读(214) 回复(22)

[color="#ff0000"]在debian下安装aircrack就可得到所有软件, 个人认为可用wireless-tools里的iwlist scanning代替airsnort或kismet。 airsnort的使用要安装linux-wlan-ng backtrack2下破解WEP加密实战讲解,欢迎讨论 作者:Christopher Yang [ZerOne] ---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谢谢 写在前面的话: 年初的时候看了一些国外的站点和资料,对wifi下的破解很感兴趣,做了很多试验,前后买了有5个无线网卡,2个AP,稍有一些心...

by cvip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10-03 18:44:46 阅读(790) 回复(0)

backtrack2下破解无线WPA-PSK加密实战 文/图作者:Christopher Yang [ZerOne] ---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谢谢 写在前面的话: 再续前文,书接上一回.....之前已讲述了backtrack2下关于无线接入点采用WEP64/128位加密的破解,那只是个开始...........应更多人的需要,这里继续深入阐述无线接入点更高级加密即WPA-PSK-TKIP及AES的破解。技术是双刃剑,请大家遵守相关法律及法规。 呵呵,这里也借此打击一下某些自认为采用WPA高级...

by cvip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03 18:21:28 阅读(2155) 回复(0)

6月17日消息,针对中美就WAPI申请国际标准达成一致意见一事,知情人士透露,主要是采用美国标准802.11i的wifi信息安全漏洞太大,全球破解wifi的工具横行,这与当初指责中国盗版横行的危害已经类似。另外,中国将WAPI立为国家标准并实质性产业化,也让美国企业感觉挡不住WAPI的发展。   英特尔等美国企业转变   此前6月16日,新浪科技已率先披露,中美之间已达成一致意见,WAPI将以独立标准的形式推进成为国际标准。这将使得W...

by 八重樱 - IT业界快报 - 2009-06-17 06:49:52 阅读(404) 回复(0)

6月17日消息,针对中美就WAPI申请国际标准达成一致意见一事,知情人士透露,主要是采用美国标准802.11i的wifi信息安全漏洞太大,全球破解wifi的工具横行,这与当初指责中国盗版横行的危害已经类似。另外,中国将WAPI立为国家标准并实质性产业化,也让美国企业感觉挡不住WAPI的发展。   英特尔等美国企业转变   此前6月16日,新浪科技已率先披露,中美之间已达成一致意见,WAPI将以独立标准的形式推进成为国际标准。这将使得WA...

by 辉辉哥 - IT业界快报 - 2009-06-17 06:24:23 阅读(343)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