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Android设计模式

    android:orientation="vertical"    android:layout_width="fill_parent"    android:layout_height="fill_parent"    android:gravity="center_horizontal">        android:layout_width="fill_parent"     android:layout_height="wrap_content"     android:text="@string/hello"...

by zxgang_andy - Java文档中心 - 2008-09-14 12:50:39 阅读(1076) 回复(0)

相关讨论

这是对框架设计应用的一个小的总结 package com.misoo.ex01; import android.app.Activity; import android.os.Bundle; import android.view.Menu; import android.view.MenuItem; public class ex01 extends Activity { public static final int ADD_ID = Menu.FIRST; public static final int DELETE_ID = Menu.FIRST + 1; public static final int EXIT_ID = Menu.FIRST + 2; @Override public void onCreate(Bundle icicle) { ...

by chinahhucai - Java文档中心 - 2008-12-03 21:36:13 阅读(2386) 回复(0)

7月23日早间消息,一家来自深圳的手机设计公司宣称,其已经成功推出了国内第一款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  这家公司名为创扬通信,其CEO焦学宁向新浪科技表示:“以前国内市场上一些android手机基本上都是‘开机水平’,即只是有一个android界面。我们的这个手机是真正可投入市场供消费者使用的。” 创扬通信提供的其android手机界面    根据创扬通信提供的产品介绍,该手机内置多个互联网应用程序,支持WiFi。不过,目前...

by 八重樱 - IT业界快报 - 2009-07-23 17:22:41 阅读(350) 回复(0)

 沉闷的国内手机市场因为谷歌手机平台android而兴奋起来。   “8月中旬将推出谷歌手机的样机,9月份就会正式上市。”手机设计公司深圳三际谷歌通信公司(下称“三际谷歌”)总经理廖继成最近一直忙着与WAPI产业联盟联系,希望在即将推出的谷歌手机中加入WAPI和WIFI等新功能后,然后可以与天宇、长虹、TCL、海尔等国内知名手机品牌谈合作。   而CBN记者从龙旗、希姆通和德信等手机设计公司了解到,目前这些公司都展开了谷歌手机...

by 八重樱 - IT业界快报 - 2009-07-23 17:20:35 阅读(386) 回复(0)

7月23日早间消息,一家来自深圳的手机设计公司宣称,其已经成功推出了国内第一款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   这家公司名为创扬通信,其CEO焦学宁向新浪科技表示:“以前国内市场上一些android手机基本上都是‘开机水平’,即只是有一个android界面。我们的这个手机是真正可投入市场供消费者使用的。” 创扬通信提供的其android手机界面   根据创扬通信提供的产品介绍,该手机内置多个互联网应用程序,支持WiFi。不过,目...

by 辉辉哥 - IT业界快报 - 2009-07-23 14:12:18 阅读(328) 回复(0)

沉闷的国内手机市场因为谷歌手机平台android而兴奋起来。   “8月中旬将推出谷歌手机的样机,9月份就会正式上市。”手机设计公司深圳三际谷歌通信公司(下称“三际谷歌”)总经理廖继成最近一直忙着与WAPI产业联盟联系,希望在即将推出的谷歌手机中加入WAPI和WIFI等新功能后,然后可以与天宇、长虹、TCL、海尔等国内知名手机品牌谈合作。   而CBN记者从龙旗、希姆通和德信等手机设计公司了解到,目前这些公司都展开了谷歌手机研...

by 辉辉哥 - IT业界快报 - 2009-07-23 14:08:49 阅读(332) 回复(0)

“8月中旬将推出谷歌手机的样机,9月份就会正式上市。国产手机企业想要上马谷歌手机的话,应该抢在9、10月上市,才能饮到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头啖汤”。”   沉闷的国内手机市场因为谷歌手机平台android而兴奋起来。   “8月中旬将推出谷歌手机的样机,9月份就会正式上市。”手机设计公司深圳三际谷歌通信公司(下称“三际谷歌”)总经理廖继成最近一直忙着与WAPI产业联盟联系,希望在即将推出的谷歌手机中...

by iori833 - IT业界快报 - 2009-07-23 11:16:44 阅读(321) 回复(0)

咱们是不是应该开个android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看着太好玩了。 [ 本帖最后由 小把戏 于 2008-9-29 21:55 编辑 ]

by 小把戏 - 站务交流 - 2008-12-29 20:31:52 阅读(2614) 回复(5)

Java Native Interface Specification—Contents http://java.sun.com/javase/6/docs/technotes/guides/jni/spec/jniTOC.html android JNI Tips http://blog.chinaunix.net/u1/38994/showart_1099466.html 一个JNI下c和java程序范例 http://blog.chinaunix.net/u1/38994/showart_1100966.html 如何编写jni方法 http://blog.chinaunix.net/u1/38994/showart_1099528.html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

by web_surf - Java文档中心 - 2009-03-05 13:17:06 阅读(1702)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