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firefox compregdat

firefox的界面是用 XUL写成的,这是一些有趣的 XUL 地址,拷进地址栏执行就能看到效果 chrome://browser/content/browser.xul 浏览器主界面。(我是用flock作的实验) chrome://global/content/alerts/alert.xul 提示信息窗口(下载完毕那个) chrome://browser/content/preferences/preferences.xul 参数设置面板 还有下面这些,自己看吧 chrome://browser/content/bookmarks/bookmarksPanel.xul Opens a list of your ...

by venus1982518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9-06-21 22:49:26 阅读(1222) 回复(0)

相关讨论

火狐浏览器安全性比ie好多了,在ie下频繁的无响应没有在火狐中看到了。速度,在linux下比较快一点吧。 再win下差不多。下完了firefox测试了n个好东西,选者了其中的几个记录一下。 1 adblock_Plus0.7.5.3 功能了,kill广告的。 http://addons.mozine.cn/firefox/125/ 2 flashgot 可以很方便的调用外部下载程序。 http://addons.mozine.cn/firefox/7/ 3 fasterfox 对firefox进行性能与网络的优化 http://addons.mozine.cn/firefox/8...

by ank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7-10-13 17:36:09 阅读(821) 回复(0)

今天想搜个firefox addon, 我想知道自己提交的表单信息和http header, 就是想找个sniffer类型的addon 结果发现了以下连接... http://www.secguru.com/link/ffsniff_evil_firefox_sniffer 看来firefox的addon有好的地方也有坏的地方... 好在, 一般机密性的网站如网上银行什么的都已经普及了https

by cooljia - 数据安全 - 2007-05-16 19:27:42 阅读(1825) 回复(0)

安装firefox2.0 我下载了firefox2.0的tar.gz文件,以为可以用make命令等安装。谁知我用tar -zxvf解压后,进入firefox目录,利用命令make竟然不支持(suse9.0),然后有一个firefox我看它是能运行的,所以我给该文件在桌面见了个软连接,可是我想更改他的图像怎么办?由什么命令吗??大家能不能解释一下下linux下安装文件的种类呀?

by 后街爱好者 - 系统管理 - 2006-10-25 11:33:57 阅读(1000) 回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