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iometer 2010

linux下怎么安装iometer啊? iometer.tar.gz

by flyingsmiling - Linux论坛 - 2004-12-20 10:47:38 阅读(440) 回复(0)

相关讨论

* Decide which kernel you are using. 2.4.x or 2.6.x, then cp Makefile-Linux2x Makefile (x = 4 or 6) Note: make sure to do this for 2.6.x kernel. a "make -f Makefile-26" doesnot wor k * Change KERNELSRC if need in Makefile * If you cross compile it for 2.4.x kernel, you need to change CROSS_COMPILE * Build kernel module (use root if compile for 2.6.x) make * Load kernel module as...

by v-ray - 服务器及硬件技术 - 2011-08-01 14:15:16 阅读(5169) 回复(2)

知道的兄弟共享下啊,,谢谢!! [ 本帖最后由 Sam.Wang 于 2006-11-27 16:30 编辑 ]

by Sam.Wang - 存储备份 - 2006-11-28 16:14:07 阅读(1384) 回复(2)

有没有人使用iometer,请教一下Access Specifications 里Percent of Acess Specification这项是设置什么的?起什么作用?谢谢

by penglj - 存储备份 - 2006-10-09 16:25:57 阅读(2467) 回复(5)

兄弟们,帮帮忙啊,在此谢啦!! 求iometer 软件下载连接! [ 本帖最后由 Sam.Wang 于 2006-11-27 16:28 编辑 ]

by Sam.Wang - 系统管理 - 2006-11-27 15:58:49 阅读(538) 回复(0)

谁在solaris下用过iometer,能告诉我在哪里可以下载么?我在www.iometer.org上下不来```

by zhengxiang_911 - Solaris - 2006-07-15 14:11:17 阅读(2127) 回复(1)

我刚刚下载了iometer-2004.07.30,内核版本是2.6.11,但是我老是安装不成功,哪位用过iometer的朋友可不可以帮帮我啊? 这是说明文档 * Decide which kernel you are using. 2.4.x or 2.6.x, then cp * Decide which kernel you are using. 2.4.x or 2.6.x, then cp Makefile-Linux2x Makefile (x = 4 or 6) Note: make sure to do this for 2.6.x kernel. a "make -f Makefile-26" doesnot work * Decide which kernel you are usin...

by gexiongzihp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3-13 16:56:30 阅读(1467) 回复(0)

们测试存储性能的时候,经常说“主机配置足够高”之类的话,以表示主机端产生IO的速度足够快,完全可以喂饱存储设备。但是,提醒楼主注意主机端的“指令队列深度”,即所谓Queue Depth。在应用、系统和HBA中都有队列深度的设置,只是名字有些不一样而已(iometer里面叫Out Standing I/O)。这些队列深度的设置会直接影响主机产生的I/O是否真正喂饱存储的处理能力。而且越是高端产品,影响越明显。一些高端的控制器对I/O指令序列有优...

by copyking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7-14 14:32:35 阅读(3876) 回复(0)

有的兄弟共享下啊,,谢谢啦!! [ 本帖最后由 Sam.Wang 于 2006-11-27 16:31 编辑 ]

by Sam.Wang - 服务器及硬件技术 - 2006-11-28 10:28:01 阅读(1471) 回复(1)

请大侠们多多指教,因为公司要求在linux下测试磁盘阵列以及HBA,要求用iometer或者Sanergy等测试软件,可是iometer2004.7.30版要求是2.6的内核,我的是2.4.20.8的内核,帮助文档说要更改 makefile中的cross_compile,有没有那位大侠知道怎么调试,感激不尽,

by tanglei402 - 程序开发 - 2005-12-07 13:53:25 阅读(654) 回复(1)

请大侠们多多指教,因为公司要求在linux下测试磁盘阵列以及HBA,要求用iometer或者Sanergy等测试软件,可是iometer2004.7.30版要求是2.6的内核,我的是2.4.20.8的内核,帮助文档说要更改 makefile中的cross_compile,有没有那位大侠知道怎么调试,感激不尽,

by tanglei402 - 系统管理 - 2005-12-07 12:41:20 阅读(618)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