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openwrt 文件系统

现在openwrt的信道 auto 模式总是自动锁定在 1 上,其实这个是很久的问题,这里是启动脚本 修改则个加上自己的信道选择算法 就可以自动选择信道了[code]#!/bin/sh # Copyright (C) 2006 openwrt.org DEBUG=off . /lib/functions.sh usage() { cat <

by forgaoqiang - 嵌入式开发 - 2014-03-20 13:18:46 阅读(11484) 回复(7)

相关讨论
by yuweixian4230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1-12-22 08:51:11 阅读(740) 回复(0)

小弟刚接触openwrt,对它的结构与开发流程不是很明白,不知有哪位高手愿意简单的讲述一下。 主要是它的主要模块和make的流程。

by done_and_todo - 嵌入式开发 - 2012-05-19 12:56:30 阅读(3535) 回复(2)

不知道这个贴子发到这里合适么? 大家好,我想把openwrt移植到mini2440中,但是不知道要如何生成适合板子的jffs2.bin,板子的擦除块大小有16K和128K两种。我的操作系统是ubuntu10.10,内核是2.6的,希望有人能够帮帮忙。

openwrt

by wai52777 - 移动操作系统 - 2010-11-18 09:57:36 阅读(3937) 回复(0)

One of the biggest challenges to getting started with embedded devices is that you just can't install a copy of Linux and expect to be able to compile a firmware. Even if you did remember to install a compiler and every development tool offered, you still wouldn't have the basic set of tools needed to produce a firmware image. The embedded device represents an entirely new hardware platform, wh...

by cdlda - Linux文档专区 - 2009-04-13 15:44:13 阅读(1252) 回复(0)

既然安装了openwrt,那么让它为你工作。 先说一些基础状况  1.Kamikaze 方式下的openwrt是默认关闭无线设备的,所以首先必须要开启  2.路由器的WAN口无法工作,但Modem可以拨号  3.现有一个基于Linksys+ddwrt 的无线网络  4.没有找到nvram开启无线模块参数,所以必须通过其他途径  5.在完成所有设置、以及测试之前,不要修改密码  6.准备一个putty程序,用来ssh 思路  1.必须让openwrt设备连入internet,否则后续工作无...

by tsengtim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9-04-05 00:05:18 阅读(1874) 回复(0)

如何使用   telnet登录openwrt后,第一次使用nvram的话,尝试一下 nvram show 命令(加上回车),将列出所有的nvram参数。   第二步仍然是尝试一下,用 nvram get flash_type 看看FLASH芯片是什么型号的,但这台7231-4p却无法看到型号。   我这里学习nvram的主要目的是用来设置的,设置命令是 nvram set ,完整的写法是“nvram set 参数=值”,我用一个例子说明。   参数设置后,必须使用 nvram commit 进行保存,如...

by tsengtim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9-04-04 23:10:15 阅读(2926) 回复(0)

  网络上关于Open-Wrt完整的教程没有多少,尝试自己整理一下。   open-wrt是一个小型的Linux系统,正因为如此,Open-wrt可以刷在非常多的路由器和设备,比如网络硬盘。另外由于open-wrt一开始就会把整个系统的控制权限交给用户,因此比较番茄和ddwrt,自由度最高。   首先确定路由器或者其他是否设备是否支持,这里判断的标准应该就是CPU型号,这个是官方地址,看看Device Manufacturers 小节,查找一下自己设备的制造...

by tsengtim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9-04-04 09:21:17 阅读(2112) 回复(0)

关于WRT54G改造的好文,好站,所以转过来,呵呵。 1. 关于 openwrt 当Linksys 释放 WRT54G/GS 的源码后,网上出现了很多不同版本的 Firmware 去增强原有的功能。大多数的 Firmware 都是99%使用 Linksys的源码,只有1%是加上去的,每一种 Firmware 都是针对特定的市场而设计,这样做有2个缺点,第一个是难以集合各版本Firmware的长处,第二个是这版本距离 Linux 正式发行版越来越远。 openwrt 选择了另一条路,它从零开始,一点一...

by joiner - 网络技术文档中心 - 2006-03-06 21:38:31 阅读(1144) 回复(0)

请求帮助: 我有一个服务器,接上VPN后的VPN内网IP是10.8.0.1,一个路由器,WRT54G,已刷成openwrt装上VPN,也接到服务器,接上VPN后得到的IP是10.8.0.2,双方能相互PING通,我现在要让接到路由器上的电脑接到我服务器的时候能通过我的TUN通道走, 应该怎么办呀,我自己加了个伪装,iptables -t nat -A POSTROUTING -o tun0 -j MASQUERADE 这时在路由器上可以看到 [email=root@openwrt]root@openwrt[/email]:~# iptables -t nat -L Chain PRERO...

by kinnsei - 服务器应用 - 2007-08-02 23:45:22 阅读(4508) 回复(1)

[code]define Package/libiwinfo SECTION:=libs CATEGORY:=Libraries TITLE:=Generalized Wireless Information Library (iwinfo) DEPENDS:=+PACKAGE_kmod-mac80211:libnl-tiny MAINTAINER:=Jo-Philipp Wich endef $(eval $(call BuildPackage,libiwinfo))[/code]看了各packages里面的 Makefile 有点晕,找到官网mark学习一下(还不错有中文) http://wiki.openwrt.org/zh-cn/doc/devel/packages

by yjh777 - 嵌入式开发 - 2013-01-09 18:43:23 阅读(1742)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