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python c 比较

对于它们的异常处理的实现,可以作一比较吗?谢谢。

by liuqionline - C/C++ - 2004-04-06 16:56:14 阅读(824) 回复(1)

相关讨论

时常爱收集一些电子书,而且为了不让自己这些电子书丢失,我不仅在公司的电脑中有一份,家里的移动硬盘中也保留了一份. 但电子书通常都是慢慢收集来的,今天一书,明天一本.时间久了.公司电脑里的保存的电子书跟移动硬盘上的电子书不一致了,公司里的电子书在慢慢增长,而且分布在不同的目录之下,很难知道哪些是新增的,哪些是原来就有的.为了检查在两个目录中,有哪些文件是不一致的,我写了该脚本. #Platform: WinXp + color="red">python2.5.2 #...

by jiyuan51 - Python文档中心 - 2008-09-09 09:03:25 阅读(1554) 回复(0)

1. color="red">python web development and frameworks in 2007 http://jesusphreak.infogami.com/blog/vrp1 非常详细的比较,对于zope, web.py, 如果自己开发框架, pylons, django, TurboGears 分别从下面几个方面阐述: the general philosophy of the frameworkthe URL dispatching system usedthe templating system usedthe object-relational mapper usedthe form handling usedextra types of functionalityadvantages of us...

by chenhouwu - Python文档中心 - 2007-05-02 19:52:08 阅读(1619) 回复(0)

color="red">python和ruby的相同点: 都强调语法简单,都具有更一般的表达方式。color="red">python是缩进,ruby是类basic的表达。都大量减少了符号。 都是动态数据类型。都是有丰富的数据结构。 都具有c语言扩展能力,都具有可移植性,比perl的可移植性更好。也都可以作为嵌入语言。 都是面向对象的语言,都可以作为大项目的开发工具。 都有丰富的库支持。 也有最宽松的版权许可,除了一些工具属于GNU世界。 都有lisp特色的eval函数,也都能把函...

by blackjimmy - Python文档中心 - 2007-03-26 13:58:53 阅读(1072) 回复(0)

昨天下载、安装了zope之后,还睡不着觉,就重新打开电脑,学习了color="red">python。 现在已经基本入门了:数据类型、变量和流程控制。 今天着重搜索了一下 color="red">python 和 PHP 的关系。 发现其实,color="red">python 和 perl 其实是替代关系,都是很强大的 shell 脚本语言,当然也可以作为 cGI 用在网站开发上。 而 PHP 和 ASP 是替代关系。主要是 服务器端脚本语言,用在 动态网站开发上,当然不可否认的是,PHP 和 VB Script 也可以做 SHELL 脚本来使用。 ...

by cnhero - Python文档中心 - 2007-03-06 15:44:11 阅读(1150) 回复(0)

  随着系统管理的复杂化和网络运用的扩展,脚本语言在实际编程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传统观念是:一般的高级语言如c/c++,Java,Delphi 等用来编写主要的功能组件,如java的类和beans,用c/c++写的动态连接库,用VisualBasic写的控件等,而脚本语言如javascript,Vbscript,perl,color="red">python,sh 等通常认为脚本语言是介于HTML应用的发展和脚本语言本身的发展,脚本语言的应用早就超出仅仅作为常规编程语言的辅助角色而用来直接开发应用系统...

by spider007009 - Perl - 2009-08-22 14:26:04 阅读(5788) 回复(8)

tkinter?wxcolor="red">python还是别的

by ajinn - Python - 2008-01-17 10:43:54 阅读(3279) 回复(4)

ruby和color="red">python的比较 -- tomzcolor="red">python和ruby的相同点: 都强调语法简单,都具有更一般的表达方式。color="red">python是缩进,ruby是类basic的表达。都大量减少了符号。 都是动态数据类型。都是有丰富的数据结构。 都具有c语言扩展能力,都具有可移植性,比perl的可移植性更好。也都可以作为嵌入语言。 都是面向对象的语言,都可以作为大项目的开发工具。 都有丰富的库支持。 也有最宽松的版权许可,除了一些工具属于GNU世界。 都有lisp特色的eval...

by pth - Ruby - 2012-12-08 15:00:54 阅读(16615) 回复(28)

color="red">python中,一切变量都是引用变量。这有时候非常有用,但有时候也会造成麻烦。比如: >>> L = [1, 2] >>> X = [0, L, 3] 在这上面的情况下,如果在后面的程序中改变了L的内容,那么由于X保存的是L的引用,那么X中的内容也会变。这可能不是所想要了。解决这个问题可用如下方式: >>> X = [0, L[:], 3]L[:]会返回一个新的list,因此可以避免这个问题。对于没有”分片“功能的dictionary可以使用它的专属函数copy()来返回一个新的di...

by marlboro027 - Python文档中心 - 2007-04-01 14:59:41 阅读(1027) 回复(0)

[From] http://www.woodpecker.org.cn 一位博学的读者发给我 color="red">python 如何与其它编程语言的比较的解释: 静态类型定义语言一种在编译期间数据类型固定的语言。大多数静态类型定义语言是通过要求在使用所有变量之前声明它们的数据类型来保证这一点的。 Java 和 c 是静态类型定义语言。 动态类型定义语言一种在运行期间才去确定数据类型的语言, 与静态类型定义相反。 VBScript 和 color="red">python 是动态类型定义的, 因为它们确定一个变量的类型...

by cnscn2008 - Python文档中心 - 2006-09-15 15:46:48 阅读(1273) 回复(0)

color="red">python中,一切变量都是引用变量。这有时候非常有用,但有时候也会造成麻烦。比如: >>> L = [1, 2] >>> X = [0, L, 3] 在这上面的情况下,如果在后面的程序中改变了L的内容,那么由于X保存的是L的引用,那么X中的内容也会变。这可能不是所想要了。解决这个问题可用如下方式: >>> X = [0, L[:], 3]L[:]会返回一个新的list,因此可以避免这个问题。对于没有”分片“功能的dictionary可以使用它的专属函数copy()来返回...

by newsim - Python文档中心 - 2006-02-25 01:24:38 阅读(1358)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