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QT添更改桌面图标

在默认情况下,由于 GNOME 环境中所安装的 qt 应用程序使用 Motif 样式,其外观甚为不好看。不过,我们可以通过安装 qt Configuration 程序和 Polymer qt Style 来加以改善。 首先,我们在终端中执行 sudo apt-get install qt3-qtconfig polymer。该指令会同时安装 qt 配置程序和 Polymer qt 样式。需要注意的是,对于 Polymer,如果你不是使用最新的 Feisty,恐怕需要手动安装。具体可以通过 Polymer 主页查询。 然后,执行 qtco...

by Send_linux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4-22 16:35:56 阅读(1291) 回复(0)

相关讨论

因为qt被安装了两次 路径不同 所以qt Assistant 不能找到正确的载入路径 在Sidebar中,contents ,index, bookmarks 项都是空的 我第一次安装的路径是: /usr/local/qt/qt-x11-free-3.2.1 第二次安装的路径是: /usr/local/qt/ 使用“search”搜索的时候提示: “ /usr/local/qt/qt-x11-free-3.2.1/doc/……html”找不到 请问有哪位大侠知道怎么修改qt Assistant 载入页面的路径? 使路径变成/usr/local/qt/doc/

by XSHLINUX - Linux环境编程 - 2007-11-14 21:35:21 阅读(2100) 回复(1)

像做一个类似qtopia的桌面程序,桌面是九宫的,每个item调用另外一个应用程序,目前我是Qprocess.execute方法,但是发现速度很慢,有点卡 初学,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做的,各位大牛类似桌面程序是如何写的呢?

by zuoshaobo - 嵌入式开发 - 2011-11-09 16:19:17 阅读(1636) 回复(0)

qt/x11 qt/e qt creater qtopia qdevelop 这五者有什么关联没有 或者说这之中谁包括谁 qvfb模拟环境怎么建立

by 信步中庭 - Linux环境编程 - 2010-01-01 10:09:46 阅读(1444) 回复(0)

qt/x11 qt/e qt creater qtopia 这四者有什么关联没有 或者说这之中谁包括谁 qvfb模拟环境怎么建立

by 信步中庭 - Linux新手园地 - 2010-01-02 20:19:47 阅读(1363) 回复(8)

我想把qt中lineEdit中的文本提取出来,请问如何提取出来啊?

by enzzz - GUI编程 - 2008-01-26 11:26:45 阅读(3424) 回复(1)

我用拖放组件的方式编了一个对对话框程序(Form.ui),在main.cpp文件 include 了那个 "form.h",可是make命令编译的时候只给出了form.h的错误报告,而没有我编的真正的form.ui.h的错误,这让我怎么改呀?简直郁闷死了!如果大侠有经验的话请指点一二,不胜感激! :em16:

by sonix - - 2003-05-03 19:22:46 阅读(244) 回复(0)

问一个有点弱的问题啊!用qt编写好的程序能在qt/e上用行不? 做嵌入式图形界面开发时,编程部分能否用qt。新手,多多包涵

by lyf3560 - GUI编程 - 2009-11-30 23:48:11 阅读(2937) 回复(2)

请问qt是开源的么? 在UNIX下和Linux下使用是不是都不要钱?

by eirsky - GUI编程 - 2007-05-16 11:09:38 阅读(3497) 回复(4)

想学习嵌入式qt开发,不知道大神们有没有什么好的学习资料推荐,谢谢、、、

by weltion - 嵌入式开发 - 2014-08-13 15:00:57 阅读(982) 回复(4)

各位前辈,小弟有个问题,还望各位大哥帮忙指导指导: 我手边有个mini2440的开发板,我现在想把qt图像界面程序放在该板子里运行,我该怎么办?

by ahutwgs - Linux系统管理 - 2013-02-26 19:01:27 阅读(1003)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