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centos ssh 连不上

我把ssh的端口改了 但是连不上去了 停止 sshd: [ 确定 ] 启动 sshd/etc/ssh/sshd_config line 72: Unsupported option GSSAPIAuthentication /etc/ssh/sshd_config line 74: Unsupported option GSSAPICleanupCredentials [ 确定 ] 这是什么意思?

by 冰封残尸 - 数据安全 - 2009-07-27 15:10:27 阅读(1870) 回复(0)

相关讨论

本机上网为内网,XP系统,然后在VMware安装linux 本机IP和虚拟机IP均为内网,同网段,虚拟机的网络连接方式是桥接. 相互之间也可以ping通,但就是在本机上不能通过putty或者ssh Secure Shell Client连上虚拟机的linux系统.... 大侠们帮看看是怎么回事

by alonelinux - 系统管理 - 2006-07-12 11:45:42 阅读(888) 回复(1)

telnet 22端口是通的,但是ssh 连不上 还有80端口也是这样的,请问什么原因啊

by hnchina - 系统管理 - 2005-12-23 15:20:53 阅读(975) 回复(4)

为什么我的ssh连不上linux服务器啦

by jimrui - Linux论坛 - 2004-06-01 09:15:06 阅读(660) 回复(0)

一网卡为内部IP,另网卡为外部IP sshd 已经启动, 运行了#iptables -F 但就putty就是连不上内部IP.

by zcwhy - 网络与硬件 - 2004-04-11 14:51:38 阅读(1574) 回复(4)

如题 本人新redhat 9,sshd已启动,且端口正常 ,在rh9里面用ssh连接本机正常,但是用secureCRT怎么也连不上去,本人是第一次用secureCRT连redhat9的ssh,现不知道是redhat的问题还是secureCRT设置的问题,请路过的大侠告之两种问题的解决方法,同时我其他的服务都正常FTP,HTTP都没问题

by ldejun - Linux论坛 - 2003-12-29 18:39:33 阅读(1921) 回复(17)

我发了日志,请帮我看看 =~=~=~=~=~=~=~=~=~=~=~= PuTTY log 2007.07.02 00:52:04 =~=~=~=~=~=~=~=~=~=~=~= Event Log: Writing new session log (ssh packets mode) to file: D:\ssh\putty.log Event Log: Looking up host "10.23.1.74" (IPv4) Event Log: Connecting to 10.23.1.74 port 22 Event Log: Server version: ssh-1.99-Openssh_4.1 Event Log: We claim version: ssh-2.0-PuTTY_Release_0.60 Outgoing packet type 20 ...

by kmonkey - Solaris - 2007-07-04 15:02:30 阅读(3856) 回复(2)

freebsd系统,开机一段时间以后,ssh不知怎么就连不上了, 重启后就好用! 我想远程管理,不知如何是好

by ritter - BSD - 2008-07-21 21:28:51 阅读(3959) 回复(4)

服务器托管在网通 我通过SECURECRT4.0连到上面配置,最近配置了APACHE+TOMCAT+MYSQL5,做了个WEB服务器 最近发现每阁一两天就发现连不上服务器,WEB网页也打不开了,但还能PING通 但是重新启动就能好一两天. 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高手帮忙分析分析?

by cefiro999 - 系统管理 - 2006-06-13 12:36:34 阅读(1356) 回复(3)

DELL服务器,sshd已经启动,在22端口监听,网络也是通的,但ssh连接时就提示无法连接主机,系统重装N次了,快要发疯了!!! 哪位大哥帮忙?? 不知道的帮忙顶啊,谢谢

by dongdongshu - Linux论坛 - 2005-08-26 13:38:09 阅读(1508) 回复(16)

请问怎么开ssh端口? 顺便问一下,linux开启和关闭端口在哪操作?

by hnchina - Linux论坛 - 2004-04-09 16:24:51 阅读(556) 回复(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