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c高级编程

大虾们,小弟学完谭浩强的c后觉得大部分自己都比较熟悉,大学时期都学过,有没有更深入的点的呢?比如高级编程之类的? 最好是能在网上下载的PDF哈 谢谢

by gm3000 - C/C++ - 2008-08-19 11:24:50 阅读(1961) 回复(8)

相关讨论

LINUX网络编程是c语言的高级编程吗,当然我不是指那些脚本语言

by nickdony - 数据安全 - 2003-06-26 19:09:06 阅读(2032) 回复(14)

目前我有c专家编程,c语言接口与实现,c面向对象编程,请大家推荐几本c语言在软件设计方面思想的书吧,感激不尽.

by jmy2446267 - C/C++ - 2008-08-23 21:04:22 阅读(5307) 回复(8)

十分需要,谢谢大家! 我的邮箱是[email]gentlehug@163.com[/email] 或者大家谁给我发一个能下载的链接地址 再次感谢! [ 本帖最后由 gentlehug 于 2008-2-27 14:12 编辑 ]

by gentlehug - C/C++ - 2008-02-19 15:10:02 阅读(2232) 回复(0)

急需《Visual c++网络高级编程》(人民邮电出版社)电子书?那位大侠帮帮忙,给我一个下载连接!,我一定感激不尽!!!!!!

by days2003 - IT图书与评论 - 2006-08-28 13:47:19 阅读(2626) 回复(1)

c#中的线程 本文摘至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Wrox红皮书《c高级编程(第3版)》,转载必须标明出处 本文介绍c#和.NET基类为开发多线程应用程序所提供的支持。我们将简要介绍Thread类以及各种线程支持,再用两个示例来说明线程的规则。然后论述线程同步时会出现的问题。由于这个主题非常复杂,所以本节的重点是理解一些基本规则,而不是开发真实的应用程序。本文的主要内容如下: ● 如何开始一个线程 ● 提供线程的优先级 ● 通...

by zhyeit - C/C++ - 2005-11-24 16:11:59 阅读(839) 回复(9)

c#中的线程(一) 本文摘至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Wrox红皮书《c高级编程(第3版)》,转载必须标明出处 本文介绍c#和.NET基类为开发多线程应用程序所提供的支持。我们将简要介绍Thread类以及各种线程支持,再用两个示例来说明线程的规则。然后论述线程同步时会出现的问题。由于这个主题非常复杂,所以本节的重点是理解一些基本规则,而不是开发真实的应用程序。本文的主要内容如下: ● 如何开始一个线程 ● 提供线程的优先级...

by zhyeit - C/C++ - 2005-11-17 10:58:47 阅读(1110) 回复(10)

我需要 <c语言高级编程指南>;>;的书籍,哪位知道有免费的下载地址?

by depsyq - C/C++ - 2004-08-23 10:32:56 阅读(854) 回复(0)

能不能拿gcc来学习。 另外我只装software1 and software 2,没装language,对c编译有没有影响?

by welcome008 - Solaris - 2004-01-20 14:33:59 阅读(904) 回复(3)

请问哪里有 《Unix平台下c语言高级编程》下载?我知道小峰书库有但我没有会员账号

by eton - C/C++ - 2003-11-27 12:46:24 阅读(926) 回复(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