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esx41和esxi41区别

相关讨论

昨晚终于把实验做成功,用openfiler,通过iscsi共享磁盘给esx,在esx上实现vmotion等,都没有问题。这个实验整整困惑我了一个星期。 当时在网上找资料,最希望的就是找到有朋友做成功的案例,但网上都找不到,vmware的网站,有些人说行,有些人说有问题。 刚开始看到openfiler,有iscsi的功能,orcale,有篇很详细的文章介绍如果共享,照着做,就是无法成功。后来找到原因,是因为我在openfiler 共享的磁盘对应的esx的机器的ip选择...

iSCSI存储网络

by iscsi5753 - 存储文档中心 - 2008-05-29 23:43:44 阅读(1278) 回复(0)

esx Server 3 esx Server 3i的性能是否有差异?

by flb_2001 - IBM System x嘉年华-问答闯关达人赛 - 2009-06-20 16:08:42 阅读(1091) 回复(1)

:? 请问有谁知道VMware GSX Server与esx Server有什么?是否只是结构不同?后者的Host Operating Systems有哪些?] GSX Server esx Server

by qsh_yong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3-03-01 01:52:43 阅读(1976) 回复(1)

本来这贴应该发到职业生涯版。但是这里对这两个了解得DX多点,所以来问问。 一个公司让我去做NBU+UNIX环境。这个对我是陌生的,两个都没接触过,过去主要是打杂+学习。 一个公司想留我做Vmware esx,这个已经学习了半年了,基本的东西已经都有了了解,本来准备自费考个证的,因为报名问题耽误了。 大家给点建议我,哪个更好点啊?

by 旷野的呼唤 - Veritas技术交流区 - 2009-04-22 16:13:01 阅读(4299) 回复(17)

X3650 M2X3550 M2支持Vmware esxi 3.5么?

by bbmicky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9-06-17 23:05:37 阅读(1774) 回复(7)

esx Server 3i esx Server是否可以在同一环境中共存?

by flb_2001 - IBM System x嘉年华-问答闯关达人赛 - 2009-06-22 10:29:01 阅读(2101) 回复(2)

可否提供一个实例说明esx Server esx Server 3i 在管理方面的差异?

by flb_2001 - IBM System x嘉年华-问答闯关达人赛 - 2009-06-30 12:39:12 阅读(2319) 回复(3)

esx中创建VM的时候, 1. Wizard中有一步有个Check Box可以选择Workloads - Citrix Terminal Services,默认是不选,这个Citrix选中有什么用? 2. 后面创建Virtual Device的那一步中有个List可以选择Virtual SCSI Node。所有VM我选的都是默认值0:0,其他的比如0:1有什么不同? 谢谢。

by ylssww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06-07-28 10:18:01 阅读(1188) 回复(1)

esx Server 3i 能否在3.53i之间实现虚机的VMotion?

by flb_2001 - IBM System x嘉年华-问答闯关达人赛 - 2009-06-20 16:46:20 阅读(1382)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