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fedora 17 停止ssh服务

想只允许在本地登陆,不允许通过网络登陆,该如何停止ssh服务

by nxzwt - BSD - 2006-10-28 23:19:30 阅读(5700) 回复(6)

相关讨论

需要ssh无密码登陆,但是怎么改ssh配置文件都实现不了! 怀疑是PAM的问题! 怎么关掉?? 把/etc/pam.d/sshd中的语句注释不起作用!

by Bank - 系统管理 - 2006-04-03 14:53:20 阅读(1368) 回复(7)

需要ssh无密码登陆,但是怎么改ssh配置文件都实现不了! 怀疑是PAM的问题! 怎么关掉?? 把/etc/pam.d/sshd中的语句注释不起作用!

by Bank - Linux系统管理 - 2006-04-03 14:53:20 阅读(1825) 回复(7)

如题所示。我在google搜了一下。 都是给出的这个解决方案: vi /etc/sysconfig/i18n 将内容改为 LANG="zh_CN.GB18030" LANGUAGE="zh_CN.GB18030:zh_CN.GB2312:zh_CN" SUPPORTED="zh_CN.GB18030:zh_CN:zh:en_US.UTF-8:en_US:en" SYSFONT="lat0-sun16" 这样中文在ssh,telnet终端就可以正常显示了。 但是这样改了之后,fedora9系统本身中文显示就不正常了。(fedora9默认的LANG="zh_CN.UTF-8") 请问该怎么该能是两者中文都...

by tufei8438 - Linux新手园地 - 2008-10-22 09:42:55 阅读(2342) 回复(3)

如题,除去关机,计划任务,ssh程序错误,还有那些情况会导致ssh服务自动停止

by zing2046 - Linux系统管理 - 2011-09-01 12:29:22 阅读(3553) 回复(2)

装了fedora17,也用yum装了dhcp,但用命令 service dhcpd start开始服务的时候,却提示 Redirecting to /bin/systemctl start dhcp.service 这个是什么原因,本人是新手,别解释的太复杂

by wududatu - Linux新手园地 - 2012-10-09 19:31:47 阅读(1443) 回复(1)

将 vmlinuz&initrd。img复制到C根目录下,修改menu.list:添加如下 title Install fedora kernel (hd0,0)/vmlinuz initrd (hd0,0)/initrd.img 修改boot.ini,添加如下: c:\grldr=GRUB 为什么安装到如图所示位置不动了?键盘灯也不闪了。 安装版本fedora 17 请高人指点。

by xuexupeng - Linux新手园地 - 2012-10-21 19:57:32 阅读(1156) 回复(3)

使用servicesshd stop 停止了opensshsshd服务。 发现secure CRT 的连接没有和想象那样断开,而还是连接着的,如果新建一个连接,就提示不能连接,但是可以从已经连接上的窗口clone一个连接上server 这个正常么? 如果要真正断开所有的ssh连接,要如何处理? 谢谢

by greatspy - Linux系统管理 - 2009-08-06 14:53:34 阅读(2694) 回复(9)

作者: ginceo 出自: http://www.linuxdiyf.com 感谢OwnLinux的投递 新的发行版发布,旧的发行版必将退休。fedora 7 将在6月13日停止更新(在 fedora 9 正式发布后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 fedora 社区致力于持续发布 fedora 7 的安全和关键补丁,现在支持的时期已经接近尾声了。在6月13日后将不再提供 fedora 7 安全补丁,不再修正BUG也不再提供任何软件的更新服务。 代号为”Moonshine”的 fedora 7 于 2007年...

by sdccf - Linux文档专区 - 2008-05-04 11:35:04 阅读(519) 回复(0)

个人今天分别给xp和win7硬盘安装了系统。xp出现引导项问题,暂时没发现问题的所在。win7以前就有fedora16,现在我全新安装的fedora 17,安装方法和fedora16很类似,只有一个地方,menu.lst内容写的是 title install fedora-17-i386-DVD.iso kernel (hd0,4)/vmlinuz linux repo=hd:/dev/sda5:/ initrd (hd0,4)/initrd.img 网上有位朋友这里的内容是别的和这个有点不一致的,我不知道他的是不是可以,反正我这样成功安装。其他的...

by 木头小飞 - Linux新手园地 - 2012-09-20 08:59:06 阅读(1860) 回复(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