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fl2440 lcd 的背光电路是哪个引脚

有哪位知道8BPP STN lcd的颜色怎么设置的? 我在s3c2440上做的一个linux下的驱动,显示的颜色失真相当严重 哪位大哥给点意见! 谢谢!

by sithui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5-10-08 11:45:36 阅读(790) 回复(0)

相关讨论

我用的linux-2.4.18-rmk7-pxa1-mz4的内核,芯片时s3c2410。 我用彩色tft型lcd(320×240)显示正常。但我改成单色lcd(160×160)时字符显示反的。 请大侠们给点意见。非常谢谢!

by alben - Linux论坛 - 2004-05-24 18:12:01 阅读(526) 回复(0)

lcd的驱动和framebuffer有什么区别,有了内核的framebuffer就不用写lcd的驱动了吗?

by linux_song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12-05 17:18:08 阅读(935) 回复(3)

Contributed by johan on Thu May 8 07:47:55 2008 (GMT) from the next-patch-is-for-nonUS-mouse-support dept. Matthieu Herrb (matthieu@) has committed support for Xorg to detect the keyboard layout based on the wscons keymap being used. What this means to us is that one of the final obstacles to running X without a pre-made xorg.conf(5) file is now gone. This should make it considerably e...

by 剑心通明 - BSD文档中心 - 2008-05-08 16:10:19 阅读(1262) 回复(0)

[quote] 首先介绍一下RubyQuiz。RubyQuiz就希望能从玩中学习Ruby的知识。我们把RubyQuiz引入CU的Ruby版,就希望加强大家的互动,使大家都能在不知不觉中学到知识。主要的题目来源RubyQuiz.com,也欢迎大家提交原创的题目。希望大家多多参与。 [/quote] 题目写一个程序来显示lcd类型的数字,大小可以指定的。要显示的数字通过参数传给程序,大小通过命令行参数“-s”,一个正整数。默认大小2. 例如: [code]> lc...

by nasi - Ruby - 2008-07-29 18:06:30 阅读(3710) 回复(2)

     小弟的目标板s3c2410,最近做linux2.6的LCD驱动,显示已经正常,touchscreen驱动也正常,可在加上应用程序后(基于microwin),窗口切换很慢,达不到客户要求,我用的屏SHARP 640 *480,我用SHARP 240*320的屏就OK,刷新窗口很快,请问各位大虾,我的寄存器填值不对呢(我参照的2410的手册,2.4内核也这组值),还硬件的问题...?

by jojolin - 内核/嵌入技术 - 2006-08-19 11:54:47 阅读(707) 回复(1)

哪位大虾在freebsd下编写过lcd程序,或有相关资料?谢谢!我想编写一个程序在lcd上显示系统风扇速度、cpu温度及其它信息。

by jiyu2004 - C/C++ - 2005-05-13 18:45:41 阅读(1167) 回复(5)

在 as3 中,我写入 import fl.containers.UILoader 系统提示 “找不到定义”,我看书上,网上的视频教程上都这么写的? 为什么“找不到定义”呢? 哪位兄弟知道? 才学 flash,抱歉! 谢谢!

by arserangel - Web开发 - 2009-08-10 20:13:15 阅读(2218) 回复(1)

boot -fl -s模式下无法修改root口令,passwd 无法使用,mount -a 还无法用passwd. 系统版本tru64 4.0F,谁能解答下??

by mac2008 - 其他UNIX - 2009-06-25 15:01:13 阅读(3698) 回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