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fm990在线收听

请问如何在unix中打开后缀为 *.fm的文件

by aladdin - 其他UNIX - 2005-08-31 18:46:27 阅读(1106) 回复(1)

相关讨论

北京时间2月24日中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音乐网站Last.fm联合创始人理查德·琼斯(Richard Jones)昨天发博文粗口抨击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报道,称其“完全垃圾”(Techcrunch are full of shit)。全文如下:  科技博客Techcrunch周五发布了关于我们的恶意和完全错误的谣言,说Last.fm向美国唱片业协会(RIAA)透露数据,令RIAA能够追踪是何人在听遭泄露的U2专辑。   我强烈地否认Techcrunch的博文内容。我们通过Last.fm的...

by 八重樱 - IT业界快报 - 2009-02-24 20:11:27 阅读(461) 回复(0)

网上看到说db2fm和HA共存会产生问题,不知各位遇到过什么问题了吗? 还有是不是注释inittab中的db2fmc就可以避免产生问题了? 谢谢~~

by nextbest - DB2 - 2007-12-17 09:25:31 阅读(2838) 回复(0)

ICEFLOW VPN异地ERP\OA\CRM\fm组网解决方案 现状与需求 ERP是20世纪90年代美国开始流行起来的一种企业管理信息化的方法和工具。无论投资者、政府、市场链或是企业自身管理水平的创新和提高,都需要ERP,ERP的应用在企业实现实施业务的过程中发挥了重大作用。随着中国企业信息化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应用ERP系统来对企业的生产,销售,库存,财务等各个方面进行电子化管理。由于一个有一定规模的企业,一般都在其它...

by stulyxu - 服务器应用 - 2007-06-29 09:59:40 阅读(1256)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