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注册表 保存位置

  对于Widnows 9X系统,常见的是病毒修改可能会更改autoexec.bat,只要在其中加入执行病毒程序文件的语句即可在系统启动时自动激活病毒。*更改drive:\\windows\\win.ini或者system.ini文件。病毒通常会在win.ini的“run=”后面加入病毒自身的文件名,或者在system.ini文件中将“shell=”更改\n  注册表键值\n  目前,只要新出的蠕虫/特洛伊类病毒一般都有修改系统注册表的动作。它们修改的位置一般有以下几个地方:\n  在系...

by 猫咪的嘴角 - 攻防交流区 - 2007-10-30 13:59:27 阅读(3040) 回复(0)

相关讨论

NT的注册表文件存放位置\r\nAuthor: joyadam\r\n Date: 2002-1-13 18:34:57\r\n\r\n\r\n\r\n\r\n%system%\\system32\\config目录下有这样一些文件\r\n\r\nsam.* Security Account Manager,安全帐号管理器\r\n\r\ndefault.* 默认注册表文件\r\n\r\nsecurity.* 安全性注册文件\r\n\r\nsystem.* 系统注册文件\r\n\r\nsoftware.* 应用软件注册表文件\r\n\r\n\r\n注册表中最重要的文件是那些没有扩展名的文件,也就是...

by moenxu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2-07-31 12:29:01 阅读(3357) 回复(1)

请教:硬件VPD信息是保存在什么位置的?

by xiaomage79 - AIX - 2006-09-15 21:48:51 阅读(903) 回复(1)

请教:硬件VPD信息是保存在什么位置的?

by xiaomage79 - AIX - 2006-09-15 21:48:51 阅读(2807) 回复(1)

1.从屏幕左下角依次点[开始]-[运行],出现对话框后,在"打开"中键入regedit,点[确定]进入注册表编辑器窗口;   2.依次打开文件夹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   3.在最后打开的User Shell Folders文件夹内容(右侧窗口)中的Favorites项可以看到当前IE收藏夹的位置,双击Favorites左边的图标(标有红色的 "ab"),在打开的对话框"数值数据(V)"栏,将"%USERPROFI...

by vivpi26 - Windows系统 - 2014-04-18 01:09:22 阅读(3675) 回复(4)

电话激活了系统,昨天才想着要备份下,结果想不起来用的哪个KEY激活了。 或者用哪个工具可以查看CDKEY啊?

by 123net - Windows系统 - 2008-09-29 11:38:17 阅读(6451) 回复(8)

现在人们总会遇到这样地情况,某天打开自己mail中的一个附件,因为那个mail的地址和自己一个同事的地址很像,因此没有多考虑就将附件下载打开了。不想这个附件是个病毒,它让自己的机器变的很慢,杀毒之后也没有太大作用。\r\n\r\n  其实,病毒、木马、和一些恶意软件,往往都会对Widnows的注册表下毒手,虽然破坏形式不尽相同,但是经过分析它们的破坏手法并非无规律可循。这里列出了一些用户系统中被易被修改的系统设置和注册表...

by 之乎者也 - 企业网管技术交流区 - 2007-08-22 11:09:00 阅读(2768) 回复(0)

安全启动时所启动的服务列表在注册表中的位置\r\nAuthor: Adam\r\n Date: 2002-1-13 18:35:00\r\n\r\n\r\n\r\n\r\n当系统启动到“安全模式(Safe Mode)”和“命令行安全模式(Safe Mode with Command Prompt)”时,所启动的服务列表可以在下面的注册表键得到:\r\n\r\n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afeBoot\\Minimal\r\n\r\n当系统启动到“有网络的安全模式(Safe Mode with Networking)”时,所...

by moenxu - 企业安全技术 - 2002-07-31 12:27:46 阅读(3401) 回复(1)

S3c6410 实现Wince600上 Xip+Hive注册表保存 今天在6410+wince600系统上实现了 xip+hive注册表保存,现在贴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软件平台:wince600 硬件平台:深圳友坚恒天科技 UT_S3C6410开发板 http://www.urbetter.com 实现方法: 1. 必须加入HIVE based regiters这个组件到OS(在PB右边的文件系统选项里) 2. 注册表添加,必须将一下部分加入你的注册表中实现hive ;HIVE BOOT SECTION [HKEY_LOCAL_MACHINE\init...

by ringostarr - 嵌入式开发 - 2009-02-18 15:40:48 阅读(1139) 回复(0)

注册表 注册表(Registry,繁体中文版Windows称之为登录)是Microsoft Windows中的一个重要的数据库,用于存储系统和应用程序的设置信息。早在Windows 3.0推出OLE技术的时候,注册表就已经出现。随后推出的Windows NT是第一个从系统级别广泛使用注册表的操作系统。但是,从Microsoft Windows 95开始,注册表才真正成为Windows用户经常接触的内容,并在其后的操作系统中继续沿用至今。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方式  Win2000/XP  ...

安全技术

by 听老歌 - 数据安全 - 2011-11-26 11:41:21 阅读(1050) 回复(0)

注册表 注册表(Registry,繁体中文版Windows称之为登录)是Microsoft Windows中的一个重要的数据库,用于存储系统和应用程序的设置信息。早在Windows 3.0推出OLE技术的时候,注册表就已经出现。随后推出的Windows NT是第一个从系统级别广泛使用注册表的操作系统。但是,从Microsoft Windows 95开始,注册表才真正成为Windows用户经常接触的内容,并在其后的操作系统中继续沿用至今。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方式  Win2000/XP   1....

安全

by 凝望长空 - 数据安全 - 2011-05-25 13:25:05 阅读(1561) 回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