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mvc c 实现

Dispatcher相关参考源码: 文件: actions_dispatcher-2002-08-01.zip 大小: 3KB 下载: 下载 文件: Event_Dispatcher-1.0.0.tar 大小: 8KB 下载: 下载 =>pear ------------------------------------------------------------------------- 实现color="red">mvc很简单! 把网站分为三层, view(v)就是你所看到的网站界面 module(m)数据库处理层,专门负责数据库处理 controller(c)控制器,用于协调各项操作,相当于指挥官。 controlle...

by liuxingyuyuni - php文档中心 - 2007-10-21 12:57:32 阅读(724) 回复(0)

相关讨论

color="red">mvc模式的PHP实现 color="red">mvc模式在网站架构中十分常见。它允许我们建立一个三层结构的应用程式,从代码中分离出有用的层,帮助设计师和开发者协同工作以及提高我们维护和扩展既有程式的能力。 视图(View) “视图”主要指我们送到Web浏览器的最终结果——比如我们的脚本生成的HTML。当说到视图时,很多人想到的是模版,但是把模板方案叫做视图的正确性是值得怀疑的。 对视图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可能是它应该是“自我意识(self aware)”...

by liuxingyuyuni - php文档中心 - 2006-09-15 18:50:38 阅读(528) 回复(0)

color="red">mvc模式在网站架构中十分常见。它允许我们建立一个三层结构的应用程式,从代码中分离出有用的层,帮助设计师和开发者协同工作以及提高我们维护和扩展既有程式的能力。 视图(View) “视图”主要指我们送到Web浏览器的最终结果——比如我们的脚本生成的HTML。当说到视图时,很多人想到的是模版,但是把模板方案叫做视图的正确性是值得怀疑的。 对视图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可能是它应该是“自我意识(self aware)”的,视图被渲染(r...

by yunshen - php文档中心 - 2006-03-30 12:10:25 阅读(549) 回复(0)

color="red">mvc模式在网站架构中十分常见。它允许我们建立一个三层结构的应用程式,从代码中分离出有用的层,帮助设计师和开发者协同工作以及提高我们维护和扩展既有程式的能力。 http://www.phpe.net/articles/382.shtml [color="#ff0000"] [color="#ff0000"]相关附件:本文完整实例: article_phpcolor="red">mvc_0647.zip 本文来自chinaUnix博客,如果查看原文请点:http://blog.chinaunix.net/u/12228/showart_62243.html

by xrsf - php文档中心 - 2005-12-19 11:51:23 阅读(826) 回复(0)

color="red">mvc的概念源于Smalltalk,用于设计用户界面。三个要素: 类 定义 模型 模型表示数据或应用对象,用于操作和向用户展示内容 视图 视图是模型的屏幕表示,它是表示模型当前状态的对象 控制器 控制器定义了用户界面与用户输入进行交互的方法。控制器是操作模型的对象 个人理解:模型与视图的关系类似于Vc++中Document/View的关系。模型是个实体,而视图仅为表象。 服务器端如何用Java技术实现color="red">mvc模式? color="red">mvc在基于Java的服务...

by zw_ren - Java文档中心 - 2005-11-10 09:54:44 阅读(744) 回复(0)

第一步:写一个HTML页面包含表单项 留言本设置 是否开放留言本留言功能 开放 关闭 是否使用验证码: 使用 不使用 未审核的留言是否显示出来: 显示 不显示 每页多少条留言: 条 留言内容长度限制: 相同IP时隔多久再发表:   第二步:...

by hkebao - php文档中心 - 2009-07-02 13:32:28 阅读(1350) 回复(0)

模型-视图-控制器 (color="red">mvc) JSP 标记只解决了部分问题。我们还得处理验证、流程控制和更新应用程序的状态等问题。这正是 color="red">mvc 发挥作用的地方。color="red">mvc 通过将问题分为三个类别来帮助解决单一模块方法所遇到的某些问题: Model(模型) 模型包含应用程序的核心功能。模型封装了应用程序的状态。有时它包含的唯一功能就是状态。它对视图或控制器一无所知。 View(视图) ...

by nanhai-linux - Java文档中心 - 2008-10-22 19:44:58 阅读(1040) 回复(0)

各位大侠,摘录一段网上看到的资料,里面提到了用color="red">mvc模式,不知这种方式具体怎么实现? ---------------------------------------------------------------------------------------------------------- 虽然两家公司有如此多的相似之处,但是金盛保险采用了与友邦保险完全不同的重构策略。金盛保险位于香港的亚太区总部在原有的核心系统的基础上,运用了一些相对先进的技术及理念对RPG程序进行了大规模地重写。金盛保险的核心应...

by afeng8848 - AS400 - 2007-06-21 21:36:55 阅读(2532) 回复(5)

本文介绍 Struts,它是使用 servlet 和 JavaServer Pages 技术的一种 Model-View-controller 实现。Struts 可帮助您控制 Web 项目中的变化并提高专业化水平。尽管您可能永远不会用 Struts 实现一个系统,但您可以将其中的一些思想用于您以后的 servlet 和 JSP 网页的实现中。简介 小学生也可以在因特网上发布 HTML 网页。但是,小学生的网页和专业开发的网站有质的区别。网页设计人员(或者 HTML 开发人员)必须理解颜色、用户、生...

by wolfshadowkd - Java文档中心 - 2006-06-21 17:10:33 阅读(716) 回复(0)

color="red">mvc模式的view层的主要任务是进行页面的和结果的显示工作 color="red">mvc模式的view层的主要任务是进行页面的和结果的显示工作,在php的实现过程中,主要是体现为一个模板(使用模板,可以达到php代码和html代码分离的目的,这样代码和页面的维护就方便多了,便于管理和页面的更换,可以真正的划分程序员、美工的分工)的解析过程: 首先,controler层从model层得到数据 其次,controler层将数据交给view层 再次,view层的接口将数据按一定的...

by yunshen - php文档中心 - 2006-03-30 13:00:34 阅读(591) 回复(0)

color="red">mvc模式的view层的主要任务是进行页面的和结果的显示工作 color="red">mvc模式的view层的主要任务是进行页面的和结果的显示工作,在php的实现过程中,主要是体现为一个模板(使用模板,可以达到php代码和html代码分离的目的,这样代码和页面的维护就方便多了,便于管理和页面的更换,可以真正的划分程序员、美工的分工)的解析过程: 首先,controler层从model层得到数据 其次,controler层将数据交给view层 再次,view层的接口将数据按一定的...

by xrsf - php文档中心 - 2005-12-19 12:22:01 阅读(686)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