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WiFi多媒体 直接联机能力

本帖最后由 cnlong_cu 于 2014-04-29 04:27 编辑 wlan0 是一张大功率网卡,已经正常接入互联网,用一个小网卡wlan1做一个热点,以利于同屋内手机上网。 wlan0 地址是192.168.1.120, wlan1手动指定IP 192.168.2.1。 我的hostapd.conf文件,hostapd正常启动,不加密。 # ssid=myap hw_mode=g channel=10 interface=wlan1 bridge=br0 driver=nl80211 ignore_broadcast_ssid=0 #macaddr_acl=0 #accept_mac_file=/etc/hostapd.acce...

by cnlong_cu - Linux系统管理 - 2014-05-02 03:04:01 阅读(1915) 回复(8)

相关讨论

hi, 我现在使用wifi芯片生成两个ssid, 希望新增一个功能可以使连接在两个ssid之间sta互相通信或者禁止通信, 功能全部通过linux来实现。我用brctl建立一个网桥,但无法实现两个ssid的隔离,想使用vlan,发现不知如何规划, 请各位牛人看下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非常感谢!

by inter_recoba20 - 网络技术 - 2013-11-06 23:57:14 阅读(1531) 回复(0)

本帖最后由 e3399 于 2012-05-14 21:53 编辑 我的主机是win7,通过wifi上网,用的是vmware8,网络模式设成了桥接模式。在虚拟机linux系统里写了一个简单的UDP广播或播程序,但主机收不到该广播消息, 若我换成有线上网,则主机能收到广播或播消息。 不知道原因是什么?[code]/********************************************************************** * Compiler: GCC * Last Update: Mon 14 May 2012 08:40:24 PM CST * ...

by e3399 - C/C++ - 2012-05-14 21:49:44 阅读(4185) 回复(6)

普达的钻石系列凭借钻石般的华丽外观设计,和不错的功能曾在2008-2009年掀起了番购买狂潮。随着技术和工艺的发展,普达再次在前人的基础上推出了具备wifi功能S910W。 普达S910W   普达S910W采用的是时尚的直板触控造型,机身纤薄,背部菱形的切割显得十分的个性。该机的屏幕选用了一块2.8英寸TFT触控屏,分辨率为480x640像素,显示效果算算不上精细,但是还是值得称赞的。 普达S910W   系统上,则是搭载的WM智能系...

by pcpoplb811 - IT业界快报 - 2010-09-19 11:24:02 阅读(449) 回复(0)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30日 普达S910W是支持3G及wifi功能的钻石手机,该机搭载Windows Mobile 6.1系统,虽然上市比较早,不过硬件配置在目前看来还是中高端的,更完备的功能及公认的优秀外形让这款手机依旧抢手夺目。 普达S910W堪称普达推出的最轻薄PPC手机,外壳选用高科技哑光不锈钢材质框架材质打造,表面辅以金属烤漆,靓丽的光泽拥有令人一见钟情的美感,醇和细腻的线条勾勒出精致的轮廓,简约方正的边角过度自然,...

by pcpoplb811 - IT业界快报 - 2010-08-30 17:32:05 阅读(437) 回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