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net
相关文章推荐:

vmware workstation如何克隆虚拟机

什么是快照? 快照的E文是Snapshot,是对某一个特定的文件系统在某个特定时间的一个具有只可以读的属性的一个镜像。当你需要重复的返回到以前系统的某个状态,总不太可能去创建许多个虚拟机时,就是快照上场的时候了。 其实,在以前vmware workstation 4时就有了,不过那时只可以创建一个快照而已,用起来很不方便。 现在vmware workstation 5.x中加入了多重快照的功能,而且功能非常强大。在新的多重快照功能的支持下,可以...

by grjboy30 - 虚拟化技术交流 - 2009-02-25 14:40:13 阅读(4846) 回复(3)

相关讨论

rhel5.4 装了vmware workstation 7,两台虚拟机在上面运行 有没有办法做到: 1、rhel系统启动时候用root账号自动登录进入桌面 2、自动启动两台虚拟机 ps:两台虚拟机都是加密了的,启动时候需要输入密码,这个在命令行脚本能办到么?

by 洋芋环 - Linux系统管理 - 2010-01-23 02:34:59 阅读(3214) 回复(0)

vmware workstation 如何通过命令行打开多个虚拟机的vmx啊 请各位高手指点

by jhoter - 集群和高可用 - 2007-09-17 10:29:00 阅读(4189) 回复(3)

本人想利用 vmware workstation 虚拟机在windows上安装centOS,不知道在座的各位大侠有米有vmware 啊,赐给小的一个,或直接发到我邮箱[email]lin_aiting@126.com[/email]。 在这个讨论问题的地方向各位要软件,真的不好意思啊!!只是这里应该有大侠会用到,又苦于在vmware官方网站一直注册不了(是不是我太笨了,也不知道为什么:dizzy: )

by linaiting - Shell - 2011-09-22 14:50:22 阅读(3288) 回复(15)

编辑虚拟机的.vmx文件,添加 tools.syncTime = \"0\" time.synchronize.continue = \"0\" time.synchronize.restore = \"0\" time.synchronize.resume.disk = \"0\" time.synchronize.shrink = \"0\" time.synchronize.tools.startup = \"0\" 注意: 若.vmx文件中已包含tools.syncTime = \"FALSE\" , 只需添加后面5行, 否则会提示tools.syncTime已经定义, 不能启动. 这样,vmware中的Guest系统不会自动同步主机的时间,恢...

by grjboy30 - 虚拟化技术交流 - 2008-12-14 00:07:36 阅读(3651) 回复(0)

vmware workstation虚拟机网络设置 如上图,通常,选择第一个“桥接”就可以了。这时如果机器在局域网内,虚拟机中的IP可以设得和宿主机相同。 例如: IP地址 192.168.0.2 子网掩码 255.255.255.0 网关 192.168.0.1 DNS 备用DNS 第二个,NAT . 安装虚拟机时,会在宿主机上装上两个虚拟网卡。虚拟机网络设置中以第二个虚拟网卡VMnet8(NAT)的ip地址为网关地址。 例: 192.168.140.2 --> 这个是设置的虚...

by huohuliaisili - Linux文档专区 - 2007-03-07 15:23:13 阅读(1227) 回复(0)
by 潜水者1314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11-05-29 06:38:58 阅读(3332) 回复(2)

本人电脑配制:P43.0C 内存512 想在虚拟机vmware workstation中安装三个版本的linux,分别是,FedoraCore,ubuntu,RHEL。 1,FedoraCore5与FedoraCore6,FedoraCore6是FedoraCore5升级版吗?只下载其中的DVD版本就可以在虚 拟机vmware workstation中安装吗?FedoraCore5与FedoraCore6,我该选择其中那个版本安装? 2,ubuntu-6.06,ubuntu-6.06.1,ubuntu-6.10。他们之间是什么关系?也是升级关系吗?ubuntu-6.10 是他们中...

by 4604087 - Linux新手园地 - 2007-01-20 17:19:35 阅读(1827) 回复(2)

Hi 本人新手 想用vmware workstation 搭建如下一个环境 一台windows server 2008, 做DNS, DHCP, 两块网卡一块直接用bridge方式与外网连接拿到IP 172.17.0.200 网关172.17.0.254,一块用host-only方式处于vmwarenet 1 IP 10.0.0.1, 开启路由与远程服务 一台windows 7, 从上面的服务器上拿到IP 10.0.0.2, 宿主机直接连的外网下来的交换机,拿到IP 172.17.0.209 网关172.17.0.254 现在WIN7这台机器可以ping通172.17.0.200 ...

by chonkielio - 虚拟化与云服务 - 2012-04-13 16:35:12 阅读(1306) 回复(1)